苏亚雷斯:国安客场表现不如主场 张稀哲非常出色

天谭08-09 22: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8月9日,中超联赛第20轮,天津津门虎主场0比0战平北京国安,赛后,国安主帅苏亚雷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syyl.jpg

谈到本场比赛,苏亚雷斯表示,“今天这场比赛双方拼抢非常激烈,也尽了自己的全力。如果有进球当然更好,总的来说,今天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国安队上下半场在进攻方面呈现不同的局面,以及对张稀哲的表现时,苏亚雷斯表示,“上半场我们有很多丢球,这也给了对手很多机会,如果对方抢到球,我们就会被动防守,这是此消彼长的事情。我不想点评个别球员的表现,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大家都是一起进攻、一起防守。整体来说,下半场的表现比上半场好,这是全队整体表现得结果。”

谈到本场比赛,赛前制定的战术,苏亚雷斯表示,“我们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全取3分,拿下胜利。确实,我们在客场的表现不如主场好。我们在主场表现是整个联赛最出色的球队,但我们在客场的表现需要做得更好。我也和球员说了,我们不能在主场和客场是两幅面孔,我们不能上下半场表现得不像同一支球队。当然,积极地来看,我们在主场踢得不错,特别是上一场,通过逆转拿到了3分。今天我们给了对手很多机会,这是我们不应该的。下半场我们及时调整,把场面控制住了。我们还需要加强最后一传。在主客场的均衡方面,是我们需要加强的。还有一点需要加强,就是让每一名球员有90分钟的稳定表现,而不是45分钟。中场休息时,我和球员们认真谈话,他们在下半场表现很棒。我希望的是他们能一直坚持住今天下半场的表现。”

谈到是否会考虑给张稀哲更多的出场时间,且把他放在进攻核心的位置上时,苏亚雷斯表示,“的确,张稀哲下半场上场以后表现非常出色,他是球队很重要的一部分,他也很清楚这一点。当然,不止张稀哲表现不错,池忠国、恩加德乌表现得都很好,包括张源,他替补登场表现得也很好。每一名球员对我来说都很重要,我需要通过日常的训练来做出谁出场的选择。球员们都表现得很不错,张稀哲当然是其中的一员。”

谈到球队下半场比上半场表现好的原因,苏亚雷斯表示,“我在中场休息给球员们强调了,我们不能把球过多地传给对手,上半场我们踢得不好,是因为我们自己总是把球传给了对手。下半场,我们把球控住,打出了配合,这样当然就踢得好很多。当然了,必须承认,对手的高位逼抢做得非常出色,他们是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另外,我们还有很多出色的球员,目前都不是在最好的状态,我们还需要调整和进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