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维拉蒂等5将被坎波斯、恩里克联手通知离队

霍尔顿08-09 23: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本周三,蒙特卡洛电台曝,巴黎圣日耳曼足球顾问坎波斯与新帅路易斯·恩里克已经联合告知包括内马尔在内的5名球员,他们是球队新赛季的多余包袱,应当立即着手寻觅新的去处。

1691594729.jpg

今日是巴黎圣日耳曼的新季证件照的法甲媒体日,但内马尔、维拉蒂、埃基蒂凯、贝尔纳特和雷纳托·桑切斯均未出席,被视为上述姓名已被排除球队计划的强烈信号。

姆巴佩的“揭竿”并没能保证内马尔的安稳,恩里克不指望31岁的巴西球星,内少本人离队的意愿似乎同样强烈。此前传出内马尔愿意重回巴萨,但现在球员注册名单只有13人的红蓝军团容不下这尊大佛。又传切尔西正在和巴黎谈判,阻碍在于内马尔的薪资要求,这也注定了能够接纳内马尔的球会不会太多。《阿斯》报称,巴黎告知内马尔,对他的转会费标价不会少于1.5亿欧元。

维拉蒂则从夏窗伊始便与离队紧紧绑定,30岁的意大利中场早已结束了在高层眼中的使用价值,但巴黎对他的挂牌价高达8000万欧元,迄今没有球会匹配。维拉蒂最有可能加盟沙特球会,业界预计球员成交价将在6000万欧元左右。

作为坎波斯昨夏从朗斯搜罗来的“平价货”,21岁的法国中锋埃基蒂凯并未能在巴黎站稳脚跟,一季便遭清洗命运。埃基蒂凯出战32场比赛,时长1395分钟,仅有4球4助入账,且尽在国内赛场取得。埃弗顿向巴黎提出口头报价,附加条款包含在内总计4000万欧元。巴黎则试图以埃基蒂凯作为引进法兰克福神锋穆瓦尼的添头。

30岁的西班牙左后卫贝尔纳特则一早沦为巴黎边缘人,他的被逐在意料之中。昔日五盾天才、现已二十有五的葡萄牙中场雷纳托·桑切斯多年蹉跎,豪门生涯一再无法兑现期待,反倒租借斯旺西或里尔均有闪光。罗马有意球员,但希望由巴黎承担桑切斯薪资的40%,一俟法甲霸主接受条件,租借交易当即官宣。

除去缺席媒体日活动外,内马尔和维拉蒂也没有参加周三的球队合练,而是进行了室内训练。

巴黎的航母计划一再搁浅,超级球星相继告别,阵中如姆巴佩也在以拒绝续约为旗帜鲜明摆烂,内马尔更无于恩里克帐下重现昔日辉煌的决心,纵然是在卡塔尔资方时代,队内之乱也是前所未有。当刮彩达人坎波斯携高层意志表明巨星遣散计划,一则传闻再度浮现于球迷脑海:《队报》称,巴黎主席赫莱菲不久前同美国私募基金“棕熊资本”代表会面,对话持续3个半小时。“棕熊资本”持有美职篮俱乐部金州勇士股份,本次会面为收购巴黎圣日耳曼5%-15%的股份。从不缺钱的卡塔尔人决心引入美资,是巴黎欲采取更为符合时代的经营方式的征兆,还是油爹有意撒手的讯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