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拉斯逆转胡尔卡奇 跻身多伦多大师赛八强

麦芽08-11 1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8月11日,ATP官方消息,头号种子阿尔卡拉斯在ATP1000多伦多大师赛男单第三轮对阵胡尔卡奇的比赛中,遭遇到了一些挑战。但是西班牙人最终还是在首盘落败,次盘开局又被破发的情况下,以3比6、7比6(2)、7比6(3)完成了逆转。

QQ浏览器截图20230811115503.png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阿尔卡拉斯谈到第三盘比赛状态有点下滑时说,“当下我的感觉有点糟糕,也找不到正确的击球感觉,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想的是保持冷静,努力克服并且找到解决办法。5比6的时候,我感觉变好了。”

“出色的球员们都能在感觉不是很好的情况下找到存活下去的办法,并且最终努力最后赢下比赛。”阿尔卡拉斯补充道,“在艰难的时刻,你必须相信自己,努力去争取。赢与不赢并没有那么重要,你必须相信自己在那一刻会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打出侵略性。我认为在两次抢七中我做得很好,这就是为什么最后我赢得了比赛。”

接下来,阿尔卡拉斯将与保罗展开1/4决赛的争夺。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