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继任者:孔蒂斯帕莱蒂领跑

鲁林08-14 03: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谁将继任曼奇尼,执教意大利队?

意大利足协在官方新闻稿中承诺,将在未来几天内任命继任者。

意大利的下两场比赛将于9月9日和9月12日分别对阵北马其顿和乌克兰,这是欧洲杯预选赛出线关键战。目前意大利小组打了两场,1胜1负,积3分排第三,英格兰4战全胜第一,乌克兰2胜1负第二,意大利要争取出线主动权,9月12日主场必须力争拿下乌克兰,而且9月9日对北马其顿也不好打,别忘了,世界杯预选赛正是北马其顿爆冷淘汰的意大利。

曼奇尼执教意大利期间,共出战61场比赛,取得39胜13平9负,他还率队取得了36场不败,创造了国际足坛的新纪录。

OIF (2).jpg

曼奇尼的继任尚未确定,媒体与球迷之间流传着多种说法,主要人选有:

  1. 孔蒂

th.jpg

这是最受欢迎的接班人选之一,他曾于2014年至2016年执教蓝衣军团,带领球队进入欧洲杯1/4决赛,点球憾负德国,今年3月份他离开托特纳姆热刺以来,目前处于失业状态。

但是对孔蒂,外界的看法明显分歧,一些人喜欢他的工作效率,孔蒂一直主打352阵型,执教风格偏向意大利传统反击,执教比较容易上手,而另一些人则在他在北伦敦的惨痛结局后开始对他失去信心。

2016年孔蒂离开意大利队时,曾经说过,“我不否认有时候我希望有机会继续下去”,但后来承认他离开是因为他“想回到意大利俱乐部足球,体验切入和推力。”


2.斯帕莱蒂


th (1).jpg

支持者中的另一位主要候选人是斯帕莱蒂,他上赛季刚刚在那不勒斯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功。这位教练结束了对意甲冠军长达33年的等待,并在赛季结束后递交了辞呈,他觉得在经历了如此激动人心的一年后,他需要休息一下。

斯帕莱蒂将是一个有趣的任命,特别是因为他有能力在433体系中建立一支流畅的进攻型球队。他的那不勒斯队上赛季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许多人希望他能在国际比赛中复制这一点。

一个可能存在问题的问题是,他与那不勒斯退出协议的性质。斯帕莱蒂同意离开足球一年,以便提前结束他在俱乐部的时光,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包括国家队。他还觉得率那不勒斯历史性夺冠后,需要休息。


3.阿莱格里

th (2).jpg

这是一个尤文球迷比其他俱乐部球迷更能推动的人选,这两年阿莱格里在尤文球迷中并不受欢迎。他在都灵的合同还剩两年,而且解雇代价并不便宜,这让尤文俱乐部陷入了尴尬的境地。

考虑到目前尤文处于历史上空前的低迷混乱期,以及阿莱格里特殊时期下执教的难度,指望他去执教意大利队的想法似乎很奇怪,但在国际足球中显而易见的一件事是,更加务实的防守方法往往会带来结果,德尚的法国队和索斯盖特的英格兰都是如此。

然而,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阿莱格里的立场。如果他决定不离开尤文图斯,很难想象意大利足协会说服他,特别是因为他在俱乐部的近期前景似乎仍然很稳定。


媒体还有没有其他人选?

一些“网络大V”认为,孔蒂和斯帕莱蒂是显而易见的选择,但两者都很难,也不排除格罗索、加图索等意外人选,

除了孔蒂与斯帕莱蒂这两位明显的领跑者,意大利天空体育还提出其他值得考虑的名字——卡纳瓦罗和德罗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