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天赋这东西生下来就有了没法强求

ppeu08-14 2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211726.jpg

马特乌斯质疑图赫尔:为何基米希踢8号位,而非偏防守位置?

微信图片_20230814150034.jpg

近日,德国传奇马特乌斯更新个人在德国天空体育的专栏,谈到拜仁新援凯恩,马特乌斯还质疑了图赫尔在德国超级杯的用人决定。

@你这战术保熟吗:让基米希防守.……老马把基米希当他自己呢?

@菠萝NPC:老马你当基米希是你呢?他有防守吗?

@Thanos灭霸:图赫尔当教练,10个凯恩都没用今,这货满腹技战术却因为格局和情商执行不了和我打星际一样,战术意识顶级,APM50..•

@阿丁933:老马这次没喷错,毕竟那个位置也是自己的老本行

@李奥美洗:我先来 图赫尔下课

@烘培:昨天我不知道大家看恩佐的表现了吗,如果按大家说需要6号位,让基米希去8号位。基米希能有恩佐那个摆脱和一脚出球吗。我们可以期待一下,但是目前看来我没有很大信心。

他应该扎根于6号做好防守他起初的定位就是防守球员,怎么现在位置越来越提前了,在他是防守球员的基础上,加上他长传和45°C斜调是很好的出球能力,这样应该更好。或者直接让他再回右边后卫。

而不是让他作为组织核心去运转中场,德超杯看完,我感觉他没有这个能力。或者不排除他就不想好好踢。

内维尔:如果是上赛季的切尔西,他们在上半场落后时就认输了

微信图片_20230814150041.jpg

北京时间2023年8月14日,在英超联赛第一轮的比赛当中,切尔西主场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1比1战平利物浦,他们甚至一度在比赛中反超比分,可惜进球越位无效。赛后,天空评论员加里-内维尔夸赞了蓝军的表现,他认为球队在韧性方面有着很大的提升。

@芒宝宝今天进球了吗:别说你了 被上赛季这么洗礼一赛季 在萨拉赫进球后我都已经准备好惨案了

@Thanos灭霸:都评论本场是“没有中场的互捅”,我看到的却是高技术含量和节奏的的针尖对麦芒!

双方锋线的冲击力和后卫线的韧性世界顶级,目前看下来英超只有曼城和纽卡可以一比,其他球队绝对扛不住,我厂就那天打森林的状态去面对这俩都要输5个以上,这赛季乖乖争5,别想太多

@RicardoM:中肯,这个批只要不点评曼联,说的话还是蛮正常的。

@GarethBale11大圣:说实话这场平局利物浦赚了

@绿茵浦照:利记也就踢了20分钟好球,后面基本就被车仔压制了,特别是中场踢得比较乱,麦卡踢6号位还是不适应,这赛季能不能重回欧冠区,后腰的补强真是很关键,否则搞不好比上赛季还差,这场踢得还算聪明了,阵型收后一些,后场人员密集,这样不至于漏洞太多,如果中场不能进一步补强,对强队只能牺牲控球率打防反了

前队友塞梅多:我从没见过梅西练任意球,一次也没

微信图片_20230814150044.jpg

北京时间8月14日,狼队后卫塞梅多接受了电讯报的采访,谈到了梅西。

在谈到梅西时,塞梅多表示:你知道什么是最神奇的吗?在巴萨效力期间,我从来没有见梅西练习过任意球,一次都没有,我发誓,真的没有,我在巴萨效力期间他就没有练过任意球。

@nasly :梅西都是等你们训练完了晚上开灯偷偷练,我就是那灯我看到过

@會诺坎普的太阳Messi:老梅:你见过凌晨三点的诺坎普吗

@brok66: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他加练的时候你已经正常下班了

@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佩兰:台上一分钟,台下不用功?

@萨村之王梅西:啊?难不成他真是天才

@AirJordan亨德森:梅西过人盘带说是天赋我相信,但是任意球绝对是出道后苦练的结果

@可爱不加冰:有没有可能是你来的时候梅西已经练出来了

@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佩兰:有的人是老天爷赏饭,梅西是老天爷追着喂饭,都吃吐了

@Darrenqiao:皮亚尼奇也说过,从没见过梅西练任意球,天赋这东西真的是生下来有就有了,没有真没法强求

高了还是低了?NBA2K中国官方:中国球员李凯尔 2K24能力值77

微信图片_20230814150054.jpg

NBA2K中国官方消息,中国球员李凯尔的2K24初始能力值为77。

2022-23赛季,李凯尔代表森林狼出战69场

常规赛,其中首发了46场,场均上场28.4分钟得到9.4分5.3篮板 4.9助攻,投篮命中率

50.9%,三分命中率41%。

@考虑考虑:2k是不知道联盟詹杜库李的说法吗?

@mrcrypto:这种评分对于进攻弱防守强的球员不太友好,如果按照对球队胜利的贡献来说肯定不止

@hejiajing:管他评分多少,我2k的建队核心!

@大运开通发发发:起码88

@CCCCCC-WLMY:2k我希望你不要不知好歹

@张丘丘:低了点,我觉得这个全能数据79 能力值比较合适。

@唯一的色彩_Joqo:正常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