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帕已跑,鲁利重伤,德赫亚养不起…拜仁找门真难!

短笛08-15 12: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诺伊尔仍在努力康复,近日在进行单独训练,但进程并不乐观。上周六,他还做了一个计划中的小手术,从右腓骨移除一小块金属植入物。拜仁内部评估,诺伊尔最快也仍需8到10周才能复出,也曾有悲观预测是,他要2024年才能重返赛场。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30815113332.png

考虑到佐默已经加盟国际米兰,拜仁认为,引进一名水平过硬、强于乌尔赖希、日后又甘于为诺伊尔当替补的门将,成为今夏的刚需。乌尔赖希日前表态自己有能力为拜仁守护城池,但教练组显然并不完全信任他。

不过,拜仁这个寻门过程充满挑战,当中的波折和戏剧性简直不逊于引进凯恩的艰辛。

拜仁原本就引进阿贾克斯门将鲁利一事,已进入到商谈合同细节的阶段,安排他本周一飞抵德国。结果,这名31岁阿根廷门将在荷甲首轮不幸右肩脱臼,需要手术,将缺阵3个月,转会只得告吹。

然后是切尔西的凯帕。拜仁本来和凯指导谈得不错,怎料库尔图瓦突然重伤,凯指导便拒绝了拜仁,决定去圆迟到5年半的皇马梦。作为西班牙人,凯帕做此决定,拜仁当然可以理解,并不丢人。

拜仁同时还在考虑另一个西班牙边缘国门,自由身的德赫亚。不过,昔日曼联门神的高薪要求成为阻碍,他同时收到了沙特的邀请,拜仁希望他本周内做出决定。

拜仁还有意摩洛哥人布努,塞维利亚要价2000万欧元。拜仁内部认为,布努的水平“没比佐默高”,不愿为32岁的他掏这么多钱,只想租借,但塞维利亚不答应。

这种情况下,作为曼城二门,30岁的德国人施特凡·奥特加成为眼下拜仁的补门首选,近日拜仁已开始与球员方面谈判。瓜迪奥拉很喜欢奥特加,想与他延长2025年到期的合同,去留最终取决于奥特加本人。

当然,上述门将中,当属德赫亚最为知名。名宿马特乌斯日前建议拜仁引进德赫亚,忧心忡忡地说道:“如果诺伊尔回不来……”诺伊尔现在的问题是左腿发不上力,特别是在对手逼迫下需要大力开球时十分吃力。诺伊尔是“门卫”代名词,一大招牌功夫就是脚下能力强,如果他用脚踢球时仍有疼痛感,无法自如处理球,自然对其发挥影响极大。

一种悲观担心是,现年37岁的诺伊尔要很晚才能复出,或已经无法恢复功力。这种情况下,AC米兰的迈尼昂和波尔图的迪奥戈·科斯塔也进入过拜仁的讨论。然而,倘若高价引进这种正值当打的法国国门或葡萄牙国门,就意味着拜仁对诺伊尔失去了信心。拜仁目前还不想迈出这一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