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大威依然宝刀未老 4年后再胜TOP20!

润之08-15 22:16 体坛+原创

43岁的大威廉姆斯在辛辛那提站首轮以6-4和7-5直落两盘击败了16号种子库德梅托娃,用胜利证明了自己依然宝刀未老。同时这也是她四年来首次在与TOP20对阵中获胜。

3.jpg

七次大满贯冠军大威目前排名第533位,本次能够参赛得益于组委会颁发的外卡。“今天的满足感来自于所有的努力,”威廉姆斯在获胜后说。“仅仅是为了来到这里参赛,我就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我很高兴自己在备战时间较短的情况下拿到了这场胜利,不过在有限的时间里,我全力以赴,做到了最好,所以这也让胜利来得更加甜蜜。”

在两盘比赛中,大威都是在1-4落后的情况下,找到了反击的方法,最终实现逆转。在这场两人的首次交锋中,虽然全场库德梅托娃有16记制胜分,但她送出的33次非受迫性失误是大威15次失误的两倍多。同时大威将9个破发点中的6个转化为胜利。

5.jpg

威廉姆斯说:“我认为,当你两次被破发落后时,你会开始想,‘好吧,我至少想在这盘剩下的时间里保持发球。’就是这样简单的想法。然后再靠近一点。你会想,‘好吧,也许我只想再赢一分。’”

接下来大威将会同郑钦文和萨斯诺维奇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16强名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