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收割机!韩旭夺2023第四冠:总裁杯个人奖金3万

飞流08-16 12:37 体坛+原创

韩旭化身冠军收割机,她在2023年又夺得了一项冠军。北京时间8月16日,WNBA季中锦标赛,纽约自由82比63击败拉斯维加斯王牌夺得总裁杯冠军。韩旭虽然没有出场,但作为纽约自由的球员,也一起捧杯。这是韩旭在2023年夺得的第四个冠军。

202308161203451249.jpg

赛后韩旭开心晒出了夺冠照,并且写道:“今年第四个冠军:‘总裁杯’冠军当了一把吉祥物,感谢队友和教练!”

韩旭此前得到了WCBA总冠军、亚洲杯冠军、大运会冠军,现在又将WNBA总裁杯冠军收入囊中。

NBA将在2023-24赛季施行季中锦标赛,而WNBA已经先开始施行了。纽约自由击败超级豪门王牌夺冠。两支球队也是本赛季WNBA的头两号夺冠热门。这一战,纽约自由四巨头联手爆发。琼奎尔·琼斯轰下16分15篮板2盖帽,她夺取MVP。

球队核心斯图尔特得到13分7篮板。状元后卫约内斯库得到12分8篮板2助攻。助攻王范德斯洛特得到11分6篮板10助攻。此外,约翰内斯成为奇兵,上场14分钟得到17分。

截图20230816122531.png

拉斯维加斯王牌普拉姆得到15分6篮板5助攻,威尔森发挥不佳,仅仅得到9分5篮板。杰基·杨得到16分。

根据规则,获胜球队每位球员大约可以获得3万美元奖金,获得MVP的球员额外再拿5000美元奖金。决赛落败球队每位球员大约获得1万美元奖金。

韩旭参加了赛后的夺冠颁奖仪式。韩旭因为频繁回国参加比赛,纽约自由没有将她放进轮换阵容。纽约自由这个赛季引进了斯图尔特和琼奎尔·琼斯两位MVP内线球员。她们都处在当打之年,这一战两人分别出战大约36分钟和33分钟。

WNBA比赛每节10分钟,一场比赛常规时间只有40分钟。所以留给替补球员的时间并不多。纽约自由的两位内线替补多尔森此战打了3分钟,萨巴里打了大约2分钟,都没有得分。多尔森抢到1个篮板。

截图20230816115607.png

纽约自由的内线人员储备太雄厚了。如果韩旭不回国打比赛,她完全有能力成为纽约自由的第三内线。但韩旭今年的比赛任务太多了,打亚洲杯和大运会,还要在9月份打亚运会。所以纽约自由将她排除在常规轮换阵容之外也是情有可原。

但无论如何,韩旭这次夺得了冠军,这是她今年的第四冠,可以说她是天生福星。而韩旭谦虚地称自己是当了一把“吉祥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