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合砍69分逆转阿根廷 巴哈马拥有光明未来

李辉08-17 13: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在今日进行的一场奥运会资格赛预赛中,巴哈马男篮101比89击败了阿根廷男篮。从过去人们对于篮坛的认知来看,这无疑是一场爆冷的比赛,阿根廷曾在奥运会上拿到金牌,也多次在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但如今的他们却被巴哈马击败。然而,如果从球队的纸面实力来看,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并不会让人感到特别意外,因为巴哈马男篮俨然已经崛起。

今年夏天,巴哈马男篮为了备战奥运会资格赛预赛集结了最强阵容,艾顿、希尔德两位出生于巴哈马的球员均代表球队出战,另外巴哈马还得到了此前曾代表过美国男篮出战的埃里克·戈登,算上凯·琼斯,巴哈马男篮有多达4位在NBA效力的球员,这一数字甚至要多于现在的阿根廷男篮。

在这场比赛中,巴哈马男篮的几位核心球员也有不俗的表现,艾顿全场拿到22分15篮板,戈登拿到24分3助攻,希尔德得到23分6篮板,巴哈马男篮完美的展现了球星的作用,最终战胜强敌,值得一提的是,这支阿根廷男篮尽管实力大不如前,但也有包括布鲁西诺、坎帕佐、德尔菲诺这样的名将,但在首节一度领先18分的情况下,阿根廷男篮还是被对手逆转。

微信图片_20230817135701.jpg

对于巴哈马男篮而言,今年夏天的比赛无疑是他们在未来打入奥运会的一次绝佳磨合机会,对于菲尼克斯太阳来说,巴哈马的比赛无疑也会引起他们的关注,艾顿在过去2场比赛中都拿到了20+10的数据,在国家队他似乎打得更加的积极主动,太阳新的教练组无疑能够收获更多的信心,此外,戈登也在今夏和太阳队签约,他和艾顿可以在国家队提前建立良好化学反应,这也将帮助太阳队新赛季的表现。

可以说,这支在阵容和年龄结构上都相对合理的巴哈马男篮有机会成为国际篮坛一股新鲜力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