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王战胜负手:杨鼎新VS李轩豪,李维清VS李钦诚

霜仁08-18 10:14

招招绝艺 图一(实战图)第四届“嵊州杯”王中王战最终轮,李轩豪九段执黑对杨鼎新九段,黑1扳是超级AI“绝艺”推荐的一手,普通下法是在5位拐封头,那样的话白3位打吃即可。

图一.png

实战白2以下不得不二路连爬,子效甚低。至白14委屈之极,胜率一路下滑。黑15以下又是招招绝艺,只是黑21应在22位粘住,如此白棋更难。

黑23继续搜根进逼,仍是绝艺着法。“轩工智能”名不虚传。

步步惊心 图二(实战图)夺冠的李维清九段执黑对李钦诚九段,两人气合地于右上展开对杀,黑1点破眼时,白2漏着,致胜率暴跌40个百分点,此际当于5位扳寻求转身。

图二.png

以下近乎一本道,黑15弯后,局部白大龙不活,只能寻求与外围黑大龙对杀。至白22扳,勉强形成一个赖皮劫,但初棋无劫,早早败势。★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