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后浪推前浪,新赛季最值得期待的11位新人!

鲁林08-18 13: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鲁林

虽然夏季转会仍在进行中,但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已经来临。与每年情况一样,意大利顶级联赛的众多球星告别了,一些人流向了更高的平台(托纳利、奥纳纳),另一些人走上了最赚钱的道路(米林科维奇、伊巴涅斯),另一些人则决定结束他们的传奇生涯(伊布拉希莫维奇、夸利亚雷拉)。

有人说,随着日渐衰落,意甲已经变成一个输出型联赛,尤其是托纳利、奥纳纳这些为代表的最有价值的当打球星,都流向了英超。但另一方面,对于狂热的球迷来说,足球之神一只手索取,另一只手给予,因此,新赛季还是会有一批新星来到意大利半岛。

这些新人是否能达到预期还有待观察,但有一点是肯定的,这些新援的加盟仍然会在意甲范围内引发足够的热情。因此,我们不妨看看一些最令人兴奋的意甲新星,这些预计在新赛季闪光的新人,足以组成一个强大的4231阵型。

F28uwL5WsAAzJvJ.jpeg

门将:佐默(国际米兰)

从两条门柱之间的人开始,显然,这个位置没有其他竞争者能够与佐默竞争,尽管国际米兰走了奥纳纳,但这位新门将可以说是名单上最容易的人选,即使新赛季结束后要挑选最佳阵容,佐默也会是有力的竞争者。

不过,国际米兰刚刚流失了上赛季的最佳门将奥纳纳,此外,蓝黑军团传奇人物汉达诺维奇,效力十多年后也腾出了更衣室,因此,佐默将要填补的是一个巨大的空白。不过瑞士人是蓝黑军团可以在市场上找到的最有经验的球员之一,这位34岁的门将是过去9年德甲联赛中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并在国际舞台上拥有十多年的经验。

1601230260-612x612.jpg

右后卫:小维阿(尤文图斯)

AC米兰的传奇前锋、1995金球奖得主、前利比里亚总统维阿之子小维阿,国籍是美国,加盟尤文图斯,多少令人感觉有点违和。他是这个阵容里唯一的尤文图斯代表,多少说明尤文图斯今夏转会的困窘。 这位23岁的球员将有效取代夸德拉多担任右翼卫,实际上他是个多面手,他还可以踢所有侧翼。

小维阿青训出身是巴黎圣日耳曼,加盟尤文前已在里尔踢了三个赛季,尤文图斯的季前热身赛,他是少数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员之一,并且因为其表现而赢得了赞誉。因此,我们将看看这位23岁的球员是否能够复制他传奇父亲乔治·维阿的成功,乔治·维阿在米兰的鼎盛时期,让意甲的后防线陷入了恐怖,小维阿能达到父亲的几成?

1592836656-612x612.jpg

中后卫:纳坦(那不勒斯)

去年夏天,很少有人相信金玟哉能够填补库利巴利离开那不勒斯、加盟切尔西留下的空缺。尽管如此,韩国人在这座南部城市的经历,无疑让塞内加尔人黯然失色,而且他还拥有一枚意甲冠军奖牌来作为他实力的证明,那不勒斯时隔33年重夺意甲冠军,韩国人是当之无愧的后防支柱。

今年夏天,那不勒斯必须重新开始,拜仁慕尼黑激活了金玟哉的解约条款。于是,那不勒斯的魔术袋里又要变出一只兔子来,他们以1000万欧元挖来了首次登陆欧洲的22岁巴西后卫纳坦。

纳坦出身弗拉明戈青训,2021年加盟布拉甘蒂诺红牛,此前没有入选过任何年龄段的巴西各级国少国青,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无名小卒,然而去年金玟哉刚加盟时,外界对他何尝不是投以怀疑的眼光?

纳坦能否在马拉多纳球场续写他的前任相媲美的传奇,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

1581665346-612x612.jpg

中后卫:恩迪卡(罗马)

今年夏天,罗马签下了欧洲足坛最受欢迎的后卫之一,赢得了头奖。在法兰克福效力期间,这位科特迪瓦人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帮助俱乐部在2021-22赛季举起了欧联杯奖杯,并入选了该赛季德甲最佳阵容。

恩迪卡年仅23岁,加盟罗马之前,他与法兰克福的合同到期。之前,他入选了法国U21以下所有国青队梯队,但在成年后选择效力科特迪瓦。

他的优点是出勤率高,在法兰克福5年期间,他只错过一场比赛,技术上他可踢后防线多个位置,尤其是中后卫或左后卫。因此,他将非常适合穆里尼奥的三后卫体系,位于左侧,以弥补伊巴涅斯前往沙特的空白。

1598928857-612x612.jpg

左后卫:米切尔·巴克尔(亚特兰大)

这个位置,其实是亚特兰大两名新援之间掷硬币的结果,巴克尔与科拉希纳茨。目前,还不知道谁将赢得加斯佩里尼的信任,并锁定盖维斯球场的首发位置,但更年轻的选择总是没错的,让更有经验的科拉希纳茨获得荣誉奖。

巴克尔是一名23岁的边后卫,曾在阿贾克斯队中晋升,但在2019至2021年效力巴黎圣日耳曼队期间,起先他在上场时间上遇到了困难,不过他逐渐获得了成长,2020年他进入金童奖候选人名单,最终排名前20,值得关注的是,2020-21赛季欧冠半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出战曼城,尽管1比2告负,但巴克尔获得了首发,这是他第一次在重大场面担纲。

过去的几年里,荷兰人在勒沃库森磨砺了自己的武器。因此,尽管他的年龄相对年轻,但这位球员现在已经在整个旧大陆上积累了相当宝贵的经验,令人很好奇他的意甲冒险是否会取得成功。

1589736013-612x612.jpg

后腰:赖因德斯(AC米兰)

今年夏天,米兰成为意大利转会市场上的终极明星。出售托纳利后,红黑军团对整个球队进行了大重组。

因此,在罗列本阵容时,可以选择任何新的米兰中场球员,但根据季前赛的表现,赖因德斯获得了认可。

这位荷兰后腰是典型的现代中场球员,集力量、耐力和技术于一身,在中场占据统治地位。而且具有很强的潜力,刚过去的6月欧国联四强决赛圈,他第一次被荷兰国家队征召。

这位24岁的球员可能会成为红黑军团的“新德塞利”。

1564778708-612x612.jpg

后腰:奥亚尔(罗马)

曾几何时,整个欧洲顶级豪门排着队,追逐着奥亚尔,希望他能在合同上签字,这位法国人甚至获得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最高赞誉。

在里昂,他穿的是8号球衣,之前的主人分别是儒尼尼奥与托利索。

如今,经过几年伤病,这位25岁球员的光环确实已经褪去,但他仍然是一名出色的组织核心,任何球队都希望拥有这样的球员。

因此,如果抢购恩迪卡还不够的话,罗马体育总监蒂亚戈·平托又完成了另一笔精彩的免费签约。奥亚尔的精湛的脚下技术,足以胜任中场任何位置,事实上他最受赞誉的特点,正是其出色的技术能力和处理球的冷静,他的理想模板是“儒尼尼奥与齐达内的混合体”。

1585000771-612x612.jpg

右前卫:普利希奇(AC米兰)

当米兰完成普利希奇的签约时,许多人认为这是代表俱乐部的美国所有者红鸟资本合作伙伴的宣传噱头。

或许情况确实如此。然而不久前,这位24岁的球员还被认为是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尤其是在他在多特蒙德的爆发性期间。

可悲的是,美国人自2019年转会到斯坦福桥以来,一切都在走下坡路。切尔西无休止的管理混乱当然对他的处境没有帮助,他最终在频繁的洗牌中迷失了方向。

尽管如此,普利希奇仍然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多特蒙德时期,当时的主帅图赫尔对他极为推崇,他让人看到了与他的年龄不符的速度、锐利、力量、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成熟的决策,图赫尔曾经说过,普利希奇“是那种非常自信的人,在球场上展现了自己的天赋,并且在压力下不会表现出任何紧张——这是一个美妙的组合”。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则将他与阿扎尔进行了积极的毕竟,称普利希奇“具有更直接的进攻本能。他有穿过后卫并跑进禁区的天赋,这是现代比赛的一个伟大特征 ”。

无论在多特蒙德还是切尔西,他都主要被安排在右翼,他的踢球风格,往往第一脚触球就能打开巨大的空间,但这也召来对手频繁的犯规。

现在,皮奥利有机会重新激发美国人的潜能,使其职业生涯再一次闪光。

1598787557-612x612.jpg

前腰:镰田大地(拉齐奥)

回想21世纪初,意大利首都拥有一位才华横溢的日本攻击型中场球员——他就是中田英寿,当时他效力罗马,中田在大场面下镇定的处理能力令人惊讶,尤其当时罗马对阵尤文图斯争冠的关键之战,正是中田英寿上场后,一举扭转局面,让罗马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扳平。

快进到2023年,永恒之城迎来另一位日本球星,而这次是在罗马的另一家俱乐部拉齐奥。

27岁的镰田大地在结束与法兰克福的合同,追求他的不乏名门,比如米兰双雄,但拉齐奥决定信任这位日本国脚。现在就看他是否能够回报蓝鹰军团的信任,并巩固自己作为萨里球队支柱之一的地位。

1601457441-612x612.jpg

左前卫:小图拉姆(国际米兰)

如同AC米兰传奇名宿维阿之子效力尤文图斯一样,尤文名宿图拉姆之子则效力国际米兰,同样有点违和,作为又一位星二代,马库斯·图拉姆也是另一位“艺术天才”,他渴望在意甲留下名副其实的遗产。

不过,尽管他的父亲是一名杰出的后卫,在帕尔马和尤文图斯书写了历史,但马库斯是一名多才多艺的攻击手,他将在国际米兰的球门前发挥作用。

25岁,这是图拉姆职业生涯更上一层楼的最佳时机,看看他将如何适应因扎吉的战术拼图将会很有趣。

1592915784-612x612.jpg

前锋:雷特吉(热那亚)

在这个位置上,像奥卡福和埃·比拉尔·图雷这样的球员是值得选择的,但大球队之外,小俱乐部也应该得到一些认可。

在意乙联赛度过一个赛季后,热那亚回到了自己应有的位置。他们立即宣布了意向,挖走了一名意大利国脚。

雷特吉是最新加入蓝衣军团的阿根廷归化国脚,他是在曼奇尼执教时期加盟意大利的,因此这位前博卡青年队球员离开阿根廷,抵达他的第二故乡只是时间问题,降落在港口城是再合适不过了。

也许大多数人都希望看到雷特吉签约更具竞争力的俱乐部,但在热那亚他有足够的发挥余地,特别是在新教练吉拉迪诺的指导下会如何表现会很有趣,吉拉迪诺“碰巧”对意甲联赛的进球略知一二,毕竟他是意大利夺得2006世界杯的功臣之一,也是意甲著名的射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