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利尼:对曼奇尼,我只有感谢

鲁林08-19 07: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这个夏天,意大利足球发生了很多事情,布冯终于宣布退役,曼奇尼突如其来从国家队辞职,而博努奇则与尤文图斯闹得很不愉快,尤文强行将博努奇降入替补阵容,陷入雪藏,为此还引来意大利球员工会的过问。

对此,布冯博努奇多年的老战友基耶利尼发表了个人的看法。

基耶利尼已转会到美国职业大联盟洛杉矶FC,个人已退出国家队,但是他的老战友博努奇,还希望继续代表意大利和尤文图斯再踢一个赛季,以征战明年的2024欧洲杯。尤文图斯这样对待他,显然会让博努奇希望破灭。之前也有传闻,曼奇尼的辞职也有部分原因是博努奇希望继续坚持一个赛季,而布冯加入国家队,也让曼奇尼不快。

现在看来,博努奇什么都得不到,尤文图斯对这位经验丰富的后卫进行了冻结处理,这样做试图迫使他转会到其他地方。

基耶利尼表示,“我对这种情况感到由衷的失望,博努奇应该有不同的退出方式,我希望他能与俱乐部达成一些协议。但这是尤文,他们做出自己的选择……我七月中旬在托斯卡纳见过他,但他不需要我的建议。我唯一能确定的是,博努奇的这种情况下,这里没有赢家或输家。”

更令人惊讶的是,意大利主教练曼奇尼在被任命为各青年队协调员几天后,突然递交了辞呈,理论上他担任的是各级国家队的总教练,这样他对各级青年队球员的成长有着更大的权限。

“我认为曼奇尼不再有正确的动机,但我们需要时间来理解这背后的真正原因,我只能感谢他,当他来到蓝衣军团的主帅座位上时,我并不认为他会像现在这样慷慨。 我们一起经历了一些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会永远铭记在心。”

毕竟,在曼奇尼的带领下,意大利赢得了2020年欧洲杯冠军,基耶利尼在整个大赛上状态爆发,为个人职业生涯留下最精彩的一笔,也为自己传奇生涯的落幕留下一个美好的结局。

Roberto-Mancini-and-Giorgio-Chiellini--the-player--f4a24c8a5e35e8142a2b09f7f0798af8_proc.jpg

然而意大利接下来在世预赛上惨遭淘汰,错过了2022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但又过了八个月,教练才辞职。

“两年前我们达到了巅峰,也许那次经历的宿醉,让我们在前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中付出了代价。我们有一种错觉,我们处于最佳状态,但在与北马其顿的附加赛中,这一切都在我们身上破灭了。归根结底,你需要平衡来评估情况。那时我们很不幸,就像我们在欧洲杯上有点幸运一样。”

普遍认为,斯帕莱蒂似乎是意大利新任主帅的首选,而布冯则将担任他的幕僚。

“我会很高兴,因为斯帕莱蒂是合适的教练,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时刻,布冯与其他人不同,他内心对国家队怀有真挚的感情,能为这个团体做出很多贡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