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浙江亚冠附加赛对手联赛激战 泰超两队1胜1平

马德兴08-19 13:0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8月18日,中超联赛第23轮提前展开了三场角逐,其中领头羊上海海港和浙江队均因为需要出战三天后的亚冠联赛附加赛而分别坐镇主场,结果均与对手言和。不过,这两支球队的亚冠对手、来自泰国的巴吞联队和泰港队也在18日先后提前展开各自的联赛,结果1胜1平。

巴吞联队泰国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启程奔赴上海准备挑战海港队.jpg

浙江队以上赛季中超第三名、也就是中超第三顺位的身份参加新赛季的亚冠联赛附加赛,对手将是泰国第四顺位的队伍也就是上赛季泰超联赛第三位泰港队。在8月11日的新赛季首轮比赛中,泰港队客场以2比2战平了佛统联队(Nakhon Pathom United),巴西前锋哈密尔顿在第21分钟时为泰港队首开纪录,但主队上下半时连入2球,以2比1反超。直至第84分钟时,另一名巴西前锋塔尔德利才为泰港队追平比分。

昨天(18日),泰港队回到主场迎战特罗警察队(Police Tero),在开赛4分钟便丢一个点球的情况下,国脚前锋帕拉(Bordin Phala)在上半时第22分钟将比分追平。下半时,两名巴西前锋哈密尔顿以及塔尔德利各入一球,帮助球队以3比1战胜特罗队,拿到新赛季首胜。

泰国美女领队伍伦盼(由)同时也是泰港俱乐部老板,昨天首胜之后感谢球迷.jpg

(泰国美女领队伍伦盼(由)同时也是泰港俱乐部老板,首胜之后感谢球迷)

特罗警察队在之前第一轮比赛中曾主场2比2逼和了巴吞联队。巴吞联队新引进的克罗地亚中后卫克利奇在第15分钟时利用定位球首先打破场上僵局,拥有瑞典和泰国双重国籍的国奥适龄球员、中锋古斯塔夫松攻入第二球,但警察队两度将比分追平,令巴吞联队只能以平局收场。而在昨天的第二轮比赛中,主场面对巴蜀队(PT Prachuap F.C.)又显得很无奈,以0比0收场,而且,国脚中后卫16号普拉苏旺在第88分钟时因为严重犯规还被红牌罚出场。

巴吞联队昨天0比0主场被对手逼平.jpg

(巴吞联队在主场被对手0比0逼平)

两轮之后2平仅仅拿到2分,这令赛季之前转会市场上动静不小的巴吞联队颇为失望。要知道,作为上赛季泰超联赛的亚军、亚冠联赛中杀入八强的巴吞联队,为了能够在新赛季中更进一步,特别是与“三冠王”武里南联队“掰手腕”,俱乐部先是将效力于日本J联赛中的泰国国家队队长、有“泰国梅西”之城的松克拉辛挖回,从哈萨克球会引进了乌兹别克国脚前锋谢尔盖(曾在北京国安队效力过),克罗地亚中后卫克利奇和巴西前锋达尼洛·阿尔维斯(Danilo Alves)也是从春武里队挖过来的新面孔,而另一名新外援、来自哥斯达黎加的攻击型球员弗雷迪·阿尔瓦雷斯(Freddy Alvarez)上赛季在北马其顿球会效力。应该说,巴吞联队转会市场上力度甚大,但两战均未能开和,球队显然正处于磨合之中。

在首轮比赛中,巴吞联队排出了433的攻击阵型,但攻击力并未显现出来。回到主场之后,主教练通差(Thongchai Sukkoki)将阵型调整为352,结果一球未进。两场比赛仅仅拿到2分,这已经让通差的帅位开始不稳,如果在对阵上海海港队的亚冠联赛附加赛中未能闯关,则返回泰国之后,很有可能会因此下课。在昨天赛后,通差已经明确表示:“我已经注意到了球迷们对球队表现的批评,球迷们有权提出疑问,两场比赛才拿到2分,这无论如何都不是球队的目标。对我来说,我将继续更加努力工作,我是一直做好准备去帮助球队的,但如果球队觉得我不合适的话,我愿意接受任何决定。”

这对上海海港队而言,或许是一个好消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前锋达尼洛·阿尔维斯目前有伤在身,并未出现在昨天的首发阵容中,仅仅只是坐在替补席上。

根据安排,巴吞联队和泰港队都将在今天(19日)从泰国先后启程奔赴中国,为本月22日的两场亚冠联赛附加赛展开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