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拉赫、若塔破门 利物浦3比1伯恩茅斯

文斯08-19 23:55 体坛+原创

英超第2轮

利物浦3比1伯恩茅斯

27’路易斯·迪亚斯、36’萨拉赫、62’若塔 / 3’塞门尼奥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2轮,利物浦主场3比1战胜伯恩茅斯。利物浦开场3分钟丢球,路易斯·迪亚斯侧勾破门扳平比分,萨拉赫主罚点球被扑后补射建功,助利物浦反超比分。下半场比赛麦卡利斯特蹬踏对手被直红罚下,若塔破门为利物浦锁定胜局。

liv bou 1.gif

刚刚开场,杰登·安东尼为伯恩茅斯破门,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liv bou 2.gif

3' 亚历山大-阿诺德后场停球失误,塞门尼奥劲射破门,伯恩茅斯1比0领先。

liv bou 3.gif

6' 范戴克头球攻门击中横梁。

liv bou 4.gif

27' 若塔传中,路易斯·迪亚斯侧勾破门,利物浦扳平比分。

liv bou 5.gif

liv bou 6.gif

liv bou 7.gif

37' 索博斯洛伊禁区内被绊倒,主裁判罚点球。萨拉赫的主罚被内托扑出,随后萨拉赫补射破门,利物浦反超比分。

liv bou 8.gif

58' 麦卡利斯特蹬踏对手,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liv bou 9.gif

62' 索博斯洛伊远射被扑,若塔补射破门,利物浦3比1领先。

利物浦阵容:阿利松 / 亚历山大-阿诺德(76'乔·戈麦斯)、科纳特、范戴克、罗伯逊 / 麦卡利斯特、索博斯洛伊、哈克波(63'远藤航) / 萨拉赫(86'努涅斯)、若塔(76'埃利奥特)、路易斯·迪亚斯(86'齐米卡斯)

【数说】

【24岁316天】亚历山大-阿诺德第200次出战英超比赛,他以24岁316天的年纪,成为利物浦队史达成这一里程碑的第二年轻球员,仅次于欧文(2004年,24岁34天)。

【8】上赛季至今,伯恩茅斯中锋索兰克已在英超联赛中贡献8次助攻。在这一时期内他与曼城中锋哈兰德一起,并列英超中锋助攻榜第一。

【2】英超前2轮,路易斯·迪亚斯连续两场破门。

【9+1】萨拉赫9次面对伯恩茅斯,已收获9粒进球和1次助攻。

【3】最近5次在英超比赛中主罚点球,萨拉赫已3次主罚失败,这一场是主罚被扑后补射破门。

【200】萨拉赫已在英超联赛中直接参与200球,其中包括140个进球和60次助攻。萨拉赫是第12名达成这一成就的球员,并且是当中唯一一名仍在英超踢球的球员。

【9】萨拉赫在过去9场出战的英超比赛中收获9粒进球。

【187】萨拉赫已在各项赛事中为利物浦打入187粒进球,超越杰拉德(186球),独占利物浦队史射手榜第5位。

【1】麦卡利斯特此役被主裁直红罚下,这是他职业生涯吃到的第一张红牌。

【4】在过去的3场英超比赛中,若塔已直接参与4粒进球,其中包括3粒进球和1次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