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贝林厄姆两球一助小熊建功,皇马3比1两连胜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08-20 06:42

西甲第2轮,皇马做客地中海球场挑战阿尔梅里亚。上半场阿里瓦斯头槌闪击帮助对手领先,巴尔韦德助攻贝林厄姆扳平比分;下半场克罗斯精确制导助攻贝林厄姆梅开二度,后者随后助攻维尼修斯锁定胜局。最终,皇马客场3-1击败阿尔梅里亚,全取三分!

1692484180759.jpg

比赛首发

第72分钟,莫德里奇、卡马温加替补换下克罗斯、罗德里戈

第81分钟,何塞卢替补换下贝林厄姆

第90分钟,卜拉欣·迪亚斯、巴斯克斯换下维尼修斯、巴尔韦德

比赛战报

1625980923-612x612.jpg


第3分钟,皇马出身的小将阿里瓦斯头槌得分,阿尔梅里亚主场1-0领先!

第7分钟,克罗斯开出右侧角球,楚阿梅尼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没收。

第8分钟,维尼修斯弧顶处尝试远射偏出。

1610618930-612x612.jpg

第19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巴尔韦德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贝林厄姆,后者胸部停球转身破门扳平比分!!!1-1。

第24分钟,皇马战术定位球,巴尔韦德尝试远射被没收。

第29分钟,巴尔韦德中路斜塞,罗德里戈禁区内小角度推射远角皮球滑门而过。

第34分钟,罗伯托内禁区外远射,卢宁飞身侧扑化险为夷。

1692484262977.jpg

第41分钟,罗伯托内低平球威胁攻门被卢宁化解。

上半场补时最后一分钟,克罗斯推杆破门,经VAR裁判判定本方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比分仍为1-1。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弗兰·加西亚中路分球,巴尔韦德跟进远射偏出。

第55分钟,拉马扎尼禁区内倒钩被卢宁稳稳拿住。

第60分钟,克罗斯过顶球精确制导,贝林厄姆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后蹭得分梅开二度!!!比分被扩大为2-1。

第68分钟,罗德里戈下底传中,皮球滑门而过。

1610621096-612x612.jpg

第73分钟,贝林厄姆禁区内做球,维尼修斯施射破门再下一城!!!皇马客场3-1领先。

第93分钟,卜拉欣·迪亚斯右路精彩突破下底传中,可惜何塞卢未能到达接应点。

1692484251543.jpg

第94分钟,弗兰·加西亚左路内切小角度抽射远角偏出右侧立柱。

最终,凭借贝林厄姆的梅开二度和维尼修斯的新赛季西甲首球,皇马客场3-1逆转阿尔梅里亚,斩获联赛开局两连胜!

F36vBWYWIAEhHC1.jpe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