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谭龙两分钟连入两球 长春亚泰3比1沧州雄狮

天谭08-20 21:43 体坛+原创

8月20日,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沧州雄狮。赛前,长春亚泰8胜7平7负积31分排名中超积分榜第9,沧州雄狮8胜6平8负积30分排名中超积分榜第10。两队首回合交锋,沧州雄狮主场2比4不敌长春亚泰。本场比赛,上半场塞尔吉尼奥破门,下半场,奥斯卡扳平比分后,谭龙两分钟内连入两球,最终,长春亚泰3比1沧州雄狮,收获两连胜,积分也来到34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沧州雄狮仍积30分,排在第10位。

tl.jpg

第6分钟,祖伊与队友打出配合,随后禁区内卡住位置将球得到,一脚射门被邵镤亮扑出。

第13分钟,沧州雄狮中场长传,奥斯卡用速度跑出机会,奥克雷没能完全跟上,随后奥斯卡的射门打高了。

第15分钟,奥斯卡接到队友中场斜传,禁区内倚住对手,转身射门高出。

第20分钟,祖伊传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到塞尔吉尼奥脚下,后者晃开防守球员,低射远角破门。长春亚泰1比0领先沧州雄狮。

第30分钟,祖伊在右路选择射门,这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31分钟,洛卡迪亚单刀球机会,禁区内两次射门都被吴亚轲挡出,这球边裁举旗示意洛卡迪亚越位了。

第33分钟,奥乌苏禁区内摆脱防守,随后送出斜传,奥斯卡跟进射门打飞了,这球奥斯卡也越位了。

第41分钟,吴亚轲出击与奥乌苏相撞,两人倒地受伤。

上半场伤停补时4分钟,半场结束,长春亚泰暂1比0沧州雄狮。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

第47分钟,长春亚泰前场打出配合,塞尔吉尼奥直塞,谭龙跟进挑射破门,不过这球谭龙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4分钟,奥斯卡接到队友挑传,胸部停球后转身在弧顶处自己打门,稍稍偏出。

第57分钟,沧州雄狮获得角球机会,林创益角球罚至后点,什科里奇直接凌空抽射,皮球被门线上严智宇的挡出,奥斯卡倒地将球铲进球门。长春亚泰1比1沧州雄狮。

第60分钟,曹永竞中场得球送出长传,谭龙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低射破门得手,长春亚泰2比1沧州雄狮。

第62分钟,曹永竞中路持球推进,随后分球给左路的谭龙,后者接球后突入禁区射门得手,长春亚泰3比1沧州雄狮。

第68分钟,奥乌苏接到队友分球,自己尝试一脚远射,这球击中立柱外侧出了底线。

第77分钟,吴亚轲没收对手的远射。

第80分钟,吴亚轲门前做出关键扑救。

下半场伤停补时6分钟,第90+1分钟,洛卡迪亚禁区内转身左脚低射,被吴亚轲没收。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长春亚泰3比1沧州雄狮。

长春亚泰首发:23-吴亚轲、4-奥克雷、19-廖承坚(79' 20-张宇峰)、21-崔麒、24-严智宇、26-弋腾(90+3' 2-阿不都海米提)、8-汪晋贤(88' 3-毕津浩)、10-塞尔吉尼奥、44-祖伊、13-程长城(46' 37-曹永竞)、29-谭龙(88' 6-元敏诚)

沧州雄狮首发:14-邵镤亮、3-赵宏略、6-杨云(81' 33-张祥硕)、13-孙沁涵(77' 17-朴世豪)、15-王鹏、21-什科里奇、30-刘洋、8-林创益(66' 16-郑凯木)、9-洛卡迪亚、10-奥斯卡、31-奥乌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