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3比0客胜乌迪内斯 弗拉霍维奇传射

罗诺亚08-21 06:31 体坛+原创

意甲第1轮

乌迪内斯0比3尤文图斯

2’费代里科·基耶萨、20’弗拉霍维奇、45+3’拉比奥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联赛第1轮,尤文图斯客场3比0战胜乌迪内斯。开场仅2分钟,费代里科·基耶萨低射破门。第20分钟,桑德罗转身传中造成对方手球,弗拉霍维奇主罚点球命中。半场结束前,拉比奥抢点破门。

juv udi 1.gif

2' 弗拉霍维奇横敲中路,费代里科·基耶萨低射破门。

juv udi 7.gif

7' 安德烈亚·坎比亚索小角度低射被门将挡出。

juv udi 20.1.gif

juv udi 20.2.gif

20' 桑德罗转身传中造成防守球员手球,主裁判罚点球,弗拉霍维奇主罚命中。

juv udi 45+3.gif

45+3' 拉比奥抢点破门,尤文半场结束前取得3球领先。

尤文图斯阵容:什琴斯尼 / 达尼洛、布雷默、阿莱士·桑德罗 / 蒂莫西·维阿(46'法焦利)、米雷蒂(46'麦肯尼)、洛卡特利、拉比奥、安德烈亚·坎比亚索(70'伊林) / 弗拉霍维奇(85'伊尔迪兹)、费代里科·基耶萨(77'米利克)

【数说】

【3】尤文上一次在联赛首轮上半场打入3球,还是在2001-02赛季,当时尤文最终4比0战胜威尼斯。

【1分48秒】费代里科的进球距离开场哨仅1分48秒,尤文上一次在联赛首轮开场2分钟内进球,还是在1981年。

【8.1】此役收获进球的拉比奥获得了8.1分的全场最高评分,他在比赛中贡献1粒进球、1次关键传球、1次封堵、2次拦截和4次抢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