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2比0加的斯 佩德里、费兰破门

文斯08-21 06:36 体坛+原创

西甲第2轮

巴萨2比0加的斯

82’佩德里、90+4’费兰·托雷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第2轮,巴萨主场2比0战胜加的斯。第82分钟,京多安送出直塞,佩德里铲射破门打破僵局。补时第4分钟,费兰·托雷斯破门,为巴萨锁定胜局。

bar cad 24.gif

24' 莱万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

bar cad 55.gif

55' 加维甩头攻门击中横梁。

bar cad 82.gif

82' 京多安送出直塞,佩德里铲射破门。

bar cad 94.gif

90+4' 特尔斯特根大脚将球开出,莱万头球摆渡,费兰·托雷斯带球突进低射破门。

巴萨阵容:特尔斯特根 / 孔德、克里斯滕森(79’埃里克·加西亚)、弗伦基·德容 / 亚马尔(85’费兰·托雷斯)、罗梅乌(79’塞尔吉·罗伯托)、京多安、巴尔德(68’阿卜德) / 加维(68’法蒂)、佩德里 / 莱万多夫斯基

【数说】

【28】上赛季至今,特尔斯特根已在28场联赛中完成零封,在五大联赛门将零封榜位列榜首,且比其他门将至少多完成7场零封。

【10】佩德里在哈维出任巴萨主帅后已经在联赛中打入10粒进球,其中7次都是在0比0时打入。

【35】上赛季至今,特尔斯特根在联赛主场一共面对38次中靶射门,扑出了其中的35次(乌龙球除外)。

【350】塞尔吉·罗伯托此役替补登场,这是他为巴萨出战的第350场比赛。

【47】京多安此役在进攻三区贡献了47脚传球,为全场最高,他也贡献了全场最多的传中(10次),创造机会数(6次)也是全场最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