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本应半场建立优势 要更好地把握机会

罗诺亚08-21 08: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轮,切尔西客场1比3不敌西汉姆联。联赛前2轮,切尔西1平1负未尝胜绩,赛后接受采访,蓝军主帅波切蒂诺表示,球队本应在上半场建立优势。

mauricio-pochettino-chelsea-august-2023-1.jpg

“足球就是这样,像我们这样的球队,需要更好的平衡。我认为今天有一些球我们没有处理好,然后就丢球了。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并且在上半场踢得不错,我们本应利用上半场的机会奠定胜局。”

“下半场我们再次丢球。找到空间去创造良机并非易事,我们拥有控球优势,也创造了机会,或许我们是踢得更好的一方,但最终还是输球。”

“罚丢点球让我们感到挫败,我们当时踢得很好,但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丘库埃梅卡受伤离场也对球队造成了影响。之后我们再次掌控比赛,然而丢球随之到来,面对这样的局面,我们必须要更强大,因为我们知道西汉姆联会回撤很深,他们的反击和定位球非常有威胁。”

“我们感到失望,但这只是赛季的开始。我相信我们会变得更强大,变得更有竞争力。我们需要更好地把握机会,在创造出机会时,取得更多的进球。”

切尔西重磅新援莫伊塞斯·凯塞多此役上演蓝军首秀,然而他此役送点,导致丢球。对于凯塞多的表现,波切蒂诺表示,“他告诉我们,说他准备好了,我认为替补登场踢30分钟对他来说很不错,他呈现出了很多积极的因素。或许他对送点感到失望,但我们需要继续前进,他是个好球员。”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