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列亚冠附加赛8名值得关注球员 C罗武磊在列

夏天08-21 2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亚冠附加赛将于本周中打响,8月22日,上海海港将坐镇主场迎战泰国巴吞联队,而浙江队则将迎来泰国泰港队。

由于C罗等众球星相继转会至沙特联赛,也让本赛季的亚冠联赛吸引众多关注。中国球迷更是期盼中超球队能够进入最后的总决赛,与沙特联赛的球队掰一掰手腕。

近日,亚足联官网列出亚冠附加赛值得关注的8位球员,除了效力于沙特利雅得胜利C罗之外,中国球员武磊上榜。此外还有6名球员为:索马(阿拉比)、穆戈萨(仁川联)、塞恩斯布里(瓦卡拉)、颂克拉辛(巴吞联)、皮亚尼奇(沙迦)以及中岛翔哉(浦和红钻)。

202308211545436497.jpg

亚足联官方写道:

C罗(利雅得胜利):自加盟利雅得胜利以来,这位五届金球奖得主上赛季后半段攻入14粒联赛进球,他刚刚率队拿到阿拉冠冠军并荣膺赛事最佳射手,与首次亮相亚冠正赛还差一场胜利。

武磊(上海海港):武磊去年夏天结束3年半西班牙人生涯后回归海港,他曾在2016-18年连续参加亚冠,本赛季这位锋线球员在中超打入14球帮助海港领跑积分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