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调查结束,将与格林伍德协商离队事宜

文斯08-21 22: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曼联发布公告,确认格林伍德将离队。由于被女友指控家暴,格林伍德自2022年初开始接受警方调查,从那时起远离赛场。今年2月,检方与警方确认已撤销对格林伍德的指控,按照英媒消息,格林伍德已经与女友和解并复合,并且有结婚计划。此前有消息称,曼联将安排格林伍德归队,但消息一经媒体披露,就遭遇到球迷群体的反对呼声。

Mason_Greenwood_Man_Utd_2021.jpg

曼联在官方声明中表示,“俱乐部已经结束了对球员梅森·格林伍德的内部调查。我们的调查在2023年2月开启,当时针对梅森·格林伍德的所有指控已经被撤销。在调查过程中,我们考虑到了受害者的愿望、权利与期待,以及俱乐部自身的标准和价值观,希望尽可能多地收集背景信息。这需要我们谨慎小心行事,去获取非公开证据。”

“根据我们了解到的证据,我们得出的结论是,网上传播的一些材料并没有展现事情全貌,梅森并没有犯下当初被指控的罪行。如同梅森公开承认的那样,他为犯下的错误负有责任。”

“包括梅森在内的所有相关人员认识到,他在曼联继续职业生涯存在困难,因此俱乐部与梅森达成共识,认为最合适的做法是他离开老特拉福德,我们会与梅森协作,来实现这一点。”

21岁的格林伍德司职前锋,出自曼联自家青训。格林伍德在2019年进入曼联一线队,共为一线队出战129场比赛,贡献35个进球和12次助攻。

相关阅读:

2022年1月:

警方着手调查格林伍德殴打女友事件

格林伍德已被拘捕

2022年2月:

格林伍德接受进一步调查

2023年2月:

关键证人退出,格林伍德家暴案全部指控遭撤销

2023年8月:

曼联对格林伍德的内部调查已经结束,球员前途有待商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