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伍德:我犯了错,但没有犯下被指控的罪行

罗诺亚08-21 22: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一,曼联发布官方声明,确认将与格林伍德协商离队事宜。格林伍德也发表个人声明,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我首先想说的是,我理解人们为何会批判我,因为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看到或听到了这些消息,我知道人们会认为我是最差劲的人。”

“我从小就知道,暴力与虐待在任何关系中都是错误的,我并没有做出我曾被指控的罪行,在今年2月,针对我的所有指控已经被撤销。”

Man-United-player-Mason-Greenwood.jpg

“但是,我完全接受的一点是,我的确在我的这段关系中犯下了错误,我对这些情况导致的社交媒体传播负有责任。”

“我清楚地知道,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负有树立榜样的责任,现在我将专注于担负起成为父亲的责任,以及作为伴侣的责任。”

“今天的这个(协商离队的)决定是曼联俱乐部、我的家人与我共同做出的,我要在老特拉福德之外的地方继续我的足球生涯,这样我的存在就不会让俱乐部分散应有的注意力。我对俱乐部的支持表示感谢,我从7岁起就已加入曼联,我心中永远有曼联的位置。”

“我非常感谢家人的支持,现在是时候让我来回报信任了。我想要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但更重要的是成为一个更好的父亲,一个更好的人,在球场内外更好地利用我的天赋。”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