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长沙TEC夺得2023 PEL 夏季赛总冠军!

体坛电竞08-21 23:20 体坛+原创

8月20日,2023和平精英职业联赛PEL夏季赛总决赛暨空投节盛典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落幕。经历四天激烈对决,长沙TEC体坛电子竞技俱乐部从15支战队中脱颖而出,以总积分225分的成绩排名榜首,斩获队史首个PEL联赛总冠军。

image.png

黑马崛起,长沙TEC强势夺冠

“恭喜长沙TEC获得2023 PEL 夏季赛总冠军!”,”随着长沙TEC以225分拿下2023PEL夏季赛总冠军,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的上空飘下了金色的雨,长沙TEC的队员97、狼影、沫竹、Suki在这场金色的雨中,享受着属于他们的胜利时刻!历经三年,长沙TEC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联赛总冠军!

_AKA5457-opq558304844 (1).jpg

本次夏决开始前,长沙TEC的前景并不被人看好。常规赛期间,长沙TEC状态起伏导致成绩不稳定,经过六周对决以积分第四成绩闯进季后赛,在季后赛第一轮的对决中发挥也并不理想,仅拿到了14名的成绩,在季后赛第二轮的对决中以第八的成绩压线闯进总决赛的舞台。虽然这一路充满了曲折,但也没有阻挡长沙TEC向往总冠军的心。

image (8).jpg

在总决赛的舞台,长沙TEC一扫往日阴霾,重振旗鼓的他们在首日对决中便拿下两把胜利锁定积分榜第三位,就在大家对长沙TEC的发挥存有质疑、以为是昙花一现时,第二天和第三天的长沙TEC依旧保持了火热状态,三天比赛战罢,他们以领先第二名34分的成绩暂居首位,将赛场的主动权牢牢握在了自己手中。

_MG_4604-opq558118830.jpg

总决赛最后一天,长沙TEC依旧一路高歌猛进,用实力打破一切阻碍,借着全员的出色发挥将积分定格在了225分,在全场的欢呼声中,长沙TEC终于圆梦,夺得2023 PEL 夏季赛总冠军!

image (10).jpg

冲出PEL,在世界舞台展现”体育湘军“精神 

随着2023和平精英职业联赛PEL夏季赛总决赛暨空投节盛典圆满落幕,长沙TEC将以PEL赛区一号种子的身份,出征2023和平精英全球总决赛!

image (11).jpg

面对全球总决赛的未知挑战,长沙少年必将冲破一切,将长沙的无畏精神带向全球总决赛的舞台!

image (12).jpg

与此同时PEL赛区资格赛将于2023年8月24日-8月27日进行,获得2023年度积分第二、第三的队伍将分别成为二号和三号种子,晋级G赛的联赛阶段,除年度积分前三的队伍,剩余年度积分前15支的队伍将参加2023 PEL赛区资格赛。资格赛第一的队伍将成为四号种子,获得进入G赛的最后一张门票。

image (13).jpg

一直以来,湖南都是中国体育领域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从这里曾走出熊倪、李小鹏等家喻户晓的体育明星和世界冠军。作为互联网时代下全新的体育项目,长沙TEC体坛电子竞技俱乐部也将作为长沙体育的全新代表,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中国力量与“体育湘军”精神,期待长沙TEC在2023和平精英全球总决赛中有着更加精彩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