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CEO:社会反响强烈,格林伍德需要另寻去处

罗诺亚08-22 0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一,曼联发布声明,确认将与格林伍德协商离队事宜。曼联在声明中表示,“包括梅森在内的所有相关人员认识到,他在曼联继续职业生涯存在困难,因此俱乐部与梅森达成共识,认为最合适的做法是他离开老特拉福德,我们会与梅森协作,来实现这一点。”

4917920.jpg

曼联CEO理查德·阿诺德也向曼联球迷发表了一封公开信,解释了这一决定的原因,“上周有媒体报道称,我们决定让梅森归队,这的确是我们考虑的计划之一。在过去的6个月内,我们制订了多个计划,我的观点也随着这一进程不断变化。我需要负责做出最终的决定,我也希望考虑多种因素,再做出决定。”

“我确信梅森没有犯下他被指控的罪行,他也接受需要为犯下的错误负责。但我也考虑到了梅森即将面对的挑战,因为他需要在曼联的聚光灯下,重新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并与伴侣一同抚养孩子。这一事件已经引发了强烈的社会反响,我的责任则是去尽量减少影响俱乐部团结的因素。”

“尽管我们已经做出决定,梅森需要在曼联之外的地方重新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但这并不意味着此事的结束。俱乐部会继续为受害者与梅森提供支持,帮助他们重新开始生活,继续积极前行。”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