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客场制海港亚冠主场不败 附加赛四遇泰超全零封

霍妮08-22 1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晚,多场亚冠附加赛将进行,中超两支球队——上海海港和浙江队将分别对阵两支泰超球队争取亚冠正赛名额。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客场赛制时,海港曾参加过4次亚冠附加赛,对手都是泰超球队,并且都是零封对手晋级小组赛。

d636d1e4ly1hh4comwa0dj21mc0xcx6p.jpg

2016赛季,海港首次出征亚冠,亚冠资格赛主场3比0战胜泰超蒙通联,直到八强主场战绩为5胜1平;来到2017赛季,海港在资格赛中再次遇到泰超球队素可泰,依然是主场3比0战胜对手,这个赛季海港取得了到目前为止他们在亚冠的最佳成绩,直到四强海港主场7战,取得6胜1平;2018赛季,海港在资格赛再度遇到泰超球队,主场1比0战胜清莱联,在通往16强的过程中海港在主场取得3胜2平的成绩。

2019赛季,海港以上赛季中超冠军的身份直通小组赛,在3个主场两胜一平,进入淘汰赛后两个主场都是平局;2020年,海港参加附加赛主场3比0战胜泰超武里南联,随后受到疫情的影响,亚冠变成赛会制;2021赛季,海港在中立场地泰国巴吞他尼体育场0比1不敌菲律宾球队卡雅;2022赛季,海港弃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