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冠名北京男篮 球衣印字从“首钢”变“北汽”

体坛Plus08-22 14:2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站在一起 战赢未来”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X北汽集团冠名合作发布会在首钢体育大厦举行,在现场数百位嘉宾、球迷和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双方达成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北汽集团正式成为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北汽男子篮球队冠名赞助商。

首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民革,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首钢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邱银富、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韩永贵,首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韩庆,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蒋自力,北汽集团工会主席张辉,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云松共同登台,点亮大屏幕。随着炫目的激光秀刻印出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和北汽集团的LOGO,背后印有“北汽”字样的新赛季球衣正式亮相,预示着新赛季男篮将士们将身披“北汽”战袍征战CBA赛场。

786507098a5e7b461ca2c240d31b1cc.jpg

首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韩庆代表俱乐部向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蒋自力赠送了65号新球衣,代表了北汽集团六十五载薪火相承的历史底蕴和辉煌成就。在北京市体育局一级巡视员范亚兵和北京市篮球协会主席孙国华等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双方在球衣相框上郑重签字,为期三年的合作正式开启!

北京男篮全体队员在队长翟晓川的带领下闪亮登场,翟晓川表示,新赛季一定全力以赴,将北京篮球始终不变的拼搏精神和坚韧斗志传承发扬下去。

“祝福球队新赛季越打越好,越走越远!”“永远和北京男篮站在一起!”北京篮球从来不只属于俱乐部和球队,更属于每一个支持、热爱北京篮球的球迷。今天,近百位球迷汇集到发布会现场,为球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云松表示:同样的追求,共同的坚持和热爱,让我们今天齐聚在这里,他说:“感谢北汽集团对俱乐部的信任和支持,所有球员和教练员将始终牢记责任和使命,传承并发扬北京男篮的拼搏精神和顽强作风,在赛场上团结一心,全力以赴,为这座城市的荣誉,战到底!也希望广大球迷和媒体朋友们,继续与我们站在一起,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CBA公司)董事长徐济成作为特别来宾,见证了这场北京体育界的盛事并表示双方的合作必将推动CBA的发展和升级!

7f26429fe4c7ded984f40bea64849c0.jpg

青年自有凌云志,扬帆起航正当时!随着新赛季脚步越来越近,球队也进入紧锣密鼓的备战冲刺阶段,未来将通过一系列热身赛,让球员们尽快进入比赛状态,以更昂扬的姿态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同时启动的还有新赛季主场文化和球迷运营等工作。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赛季北京男篮将穿着北京北汽的战袍征战CBA赛场,拼搏到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Plus

体坛+官方账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