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全国县域足球赛事火热进行中

体坛网08-23 17:05

1.jpg

8月20日,2023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全国县域足球赛事(湖南省天心区)暨“丹泉杯”成人系列足球赛(50+组)第四轮比赛如火如荼进行中。本次比赛为十一人制,参赛队员均为年龄50岁以上,共计200多名足球爱好者参与,分七轮展开激烈角逐。为了让更多的足球爱好者参与此次比赛,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赛事均安排在每周末及夜场进行,精彩的赛事吸引大批市民驻足围观,呐喊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赛场氛围非常热烈。

2.jpg

据了解,本次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主办,湖南省足球协会承办,长沙市天心区文旅广体局执行,长沙市足球协会协办。此次赛事的举办为足球爱好者搭建了学习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响应了国家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政策,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3.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