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前瞻F组】斯洛文尼亚一枝独秀

孔阳08-24 10: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北京时间8月25日,2023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就将正式打响。来自世界各地的32支球队将从8个小组开启征程,角逐更高名次、争取直通巴黎奥运会的机会。下面我们便针对F组的情况进行前瞻。

球队+世界排名

NFco1etaTEqsOj7c4jjPeA.jpg

斯洛文尼亚 第3名

委内瑞拉 第17名

格鲁吉亚 第32名

佛得角 第64名

小组赛程(北京时间)

8月26日

16:00 佛得角VS格鲁吉亚

19:30 斯洛文尼亚VS委内瑞拉

8月28日

16:00 委内瑞拉VS佛得角

19:30 格鲁吉亚VS斯洛文尼亚

8月30日

16:00 格鲁吉亚VS委内瑞拉

19:30 斯洛文尼亚VS佛得角

小组霸主:斯洛文尼亚

F组的强弱足够分明,斯洛文尼亚与其他球队之间存在着不小的实力差距。尽管斯洛文尼亚热身赛的战绩不算特别出色,但是一支拥有东契奇的球队,无论如何不应该被低估。或许同组其他球队的目标都是小组出线,而斯洛文尼亚人在世界杯舞台上的征途则是星辰大海。

小组下狗:佛得角

pEvcIJBBREmPHI5vFJIBCA.jpg

作为本届世界杯FIBA排名最低的球队,佛得角确实是本组竞争力最弱的球队,没有之一。尽管他们阵中有塔瓦雷斯这样的顶级内线坐镇,但球队其他位置过于孱弱,塔瓦雷斯在这样一支球队当中,根本无法将自己的全部作用展现出来。

关键战:斯洛文尼亚VS委内瑞拉

看起来,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与球员名气存在着巨大的差距。但是,世界杯有些时候就是讲究一个不同大洲的风格相克。因此,委内瑞拉和斯洛文尼亚的交锋可能会很有看点,没准会有冷门诞生。

最大疑问:哪支新军能走更远?

上届世界杯,新军捷克最终拿到了第六名。本组的佛得角与格鲁吉亚也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他们能否成为今年的黑马?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