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拉波尔特转会离队,加盟利雅得胜利

文斯08-24 21: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曼城俱乐部发布公告,确认29岁的西班牙中卫拉波尔特转会离队,加盟沙特联赛的利雅得胜利。根据此前报道,拉波尔特的转会费为2750万欧元,他将与利雅得胜利签约三年,年薪2500万欧元。

2018年冬窗,拉波尔特以65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曼城,他共为曼城出战了180场比赛,贡献12个进球和4次助攻。在这5年半时间里,拉波尔特共随曼城获得13个冠军奖杯。

屏幕截图 2023-08-24 213745.png

作为左脚中卫,拉波尔特一度占据曼城首发位置,但随着鲁本·迪亚斯、阿克与阿坎吉的到来,以及斯通斯的状态复苏与多面手属性增强,拉波尔特在曼城逐渐失去了位置。在今年夏窗到来之前,拉波尔特就已经做出了离队的决定。

加盟利雅得胜利后,拉波尔特将与C罗、马内、布罗佐维奇等人成为队友。对于利雅得胜利而言,拉波尔特的到来对于后防有着重要意义,拥有豪华攻击线的利雅得胜利,在防守方面一直存在着不小的问题。

拉波尔特通过曼城的公告,向蓝月生涯告别,“最初加盟时,我很期待能够随队赢得奖杯。然而,我也没有想到我们能够取得这样伟大的成就。我希望感谢教练组,感谢我的队友,也想感谢最棒的曼城球迷,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我永远都是曼城的球迷,期待下次与你们相见。”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