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宣布戴维德·华盛顿加盟 双方签下7+1合同

罗诺亚08-24 22: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18岁的巴西前锋戴维德·华盛顿正式加盟,双方签约7年,合同中附带1年续签选项。戴维德·华盛顿是从巴西桑托斯俱乐部转会而来,根据此前报道,其转会费总价为2000万欧元。

屏幕截图 2023-08-24 225050.png

戴维德·华盛顿出自巴西桑托斯俱乐部青训,今年4月刚刚升入一线队。华盛顿身高1.87米,司职中锋,也能够担任边锋,是一名具备潜力的锋线小将。

此前法甲摩纳哥也有意签下戴维德·华盛顿,但出价无法满足桑托斯的要求。此外,皇马、马竞与多特曾对华盛顿表达过兴趣。切尔西随后入局,出手完成签约。

据悉,华盛顿在加盟切尔西之后,将被外租至斯特拉斯堡锻炼。华盛顿是切尔西今夏签入的第9名球员,此前加盟的8名新援是凯塞多、恩昆库、迪萨西、杰克逊、乌戈丘库、罗伯特·桑切斯、安吉洛与拉维亚。至此,切尔西今夏签入新援的总花费,已经达到4.05亿欧元。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