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雕像将于24年2月8日揭幕 对阵掘金票价飙升

白亼08-25 09: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球迷们的期待中,科比的雕像终于要和我们见面了。其妻子瓦妮莎与球队在今日共同宣布,湖人队将会在当地时间2024年的2月8日,正式在球队主场外完成铜像的揭幕。 本次日期的选择可以说十分精心,其中包含了科比生涯的总年数“20”,以及其“8”和“24”这两个极具代表性的号码。与此同时,“2”也是过世女儿Gianna生前所选用的号码。在英文的惯用表达中,2024年2月8日常被写作“2/8/24”。

“代表湖人、我的女儿以及我自己,站在洛杉矶的中央,在科比所打造的这个主场之前,我们将会揭幕属于科比的雕像,让世人永远地铭记属于他的遗产。”瓦妮莎在视频之中说道。

微信截图_20230825095235.png

完成雕像的揭幕之后,科比将会成为洛杉矶湖人队历史上第七位在球队主场外拥有自己雕像的球员。前六位分别是贝勒、奥尼尔、贾巴尔、魔术师、韦斯特以及赫恩。湖人队在公告中表示,科比生前曾经参与过这尊雕像的初期设计。

“科比是洛杉矶历史上最伟大且最具标志性的运动员,”湖人队老板巴斯在公告中说道:“没有哪里比洛杉矶、比球队主场前更适合建造属于科比的雕像了,这座城市的每一个人都可以为科比喝彩,被他卓尔不群的成就所激励。”

根据赛程的安排,湖人队将会在当天迎战2023年的卫冕冠军丹佛掘金。毫无疑问,在这个对于球队无比重要的日子里,所有球员都希望能够在主场为科比赢下这场比赛,这也将会是一场无比艰难的硬仗。据票务网站TickPick公布,在宣布科比雕像公布日之后,当日湖人对阵掘金比赛的票价猛涨,目前该场比赛山顶票价已经达到414美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