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将夺冠看做头等大事 被热火无州税福利吸引

董倡硕08-25 11: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没有永远的忠诚。

过去几个赛季,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的利拉德在NBA季后赛中碌碌无为,在生涯为数不多的巅峰期之内,他没有看到冲击总冠军的希望。今年休赛期,利拉德终于做出了申请交易离开球队的决定。多年来一人一城的忠诚人设,也就此崩塌。

虽然说利拉德为开拓者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但是球队管理层并不愿意轻易放人。根据此前美国媒体的报道,球队希望能够在利拉德的交易之中拿到足够多的重建筹码。就在不久之前,有球迷发现利拉德的个人社交媒体已经取消了对开拓者的关注。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利拉德谈到了球队以及自己的未来。

“我不会对开拓者发表评论。我对他们有很多的爱与尊重,但我不会谈论开拓者。我可以说的我有提出交易申请,但我还是不太想谈论开拓者的事。”利拉德说道:“如果你去看我曾经对忠诚的讨论,我总是说我忠于自己,我会做我认为正确的事情。对我来说,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我会忠于这一点。当我觉得这就是我对自己的愿景,这就是我认为此刻适合我的东西。”

微信截图_20230825111224.png

消息人士表示,利拉德在休赛期希望开拓者能引入几名有影响力的老将,但这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并没有发生。据报道,虽然开拓者在休赛期留住了格兰特,但球队阵容仍以年轻人为主,包括亨德森、小西蒙斯、夏普在内,队内大部分球员年龄都不超过25岁,这意味着开拓者正处于重建模式。

在交易申请之中,利拉德将迈阿密热火列为了自己的理想目的地。根据著名记者斯皮尔斯的报道,消息人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利拉德选择热火的原因。除了显而易见的争夺总冠军的机会外,利拉德还被“热火文化”所吸引,具体包括长期高水平的胜利、球队稳定性、无州税和营销机会。

"我对于夺冠的渴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烈。当你年轻并且取得胜利时,你意识到自己还有时间。当你在联盟中确立了自己的地位,并知道自己会留在这里时,你会觉得自己有时间。随着年龄的增长,这只意味着你已经付出了更多的时间,尤其是当你处于巅峰状态并获得各种个人成就时,实现终极目标变得更加重要,而这个目标就是我们打篮球的原因,那就是赢得总冠军。我会说现在对于这个渴望,已经达到了可能的最高点。这真的是我清单上的头等大事。"利拉德说道。

不论对于哪支球队来说,交易得到利拉德都如同一次豪赌。利拉德已经在今夏年满33岁,其下个赛季的薪水高达4560万美元。2022年,利拉德与开拓者完成了提前续约,最后两年的均薪更是超过6000万美元。在2027年合同到期时,利拉德就将年满37岁。一旦利拉德在新的球队中没有打出理想的表现和成绩,那么巨额的合同将会让球队深陷泥沼,无法脱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