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冠军预测投票:掘金一骑绝尘 雄鹿绿军压热火

柴夫08-26 09: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8月26日,ESPN的专家、记者针对新赛季东西部冠军和总冠军进行投票,每人拥有三张选票,第一选票5分,第二选票3分,第三选票1分,下面是汇总之后的结果。

哪支球队会是东部冠军?

GettyImages-1245819252 (1).jpg

去年票选的前两名继续领跑,雄鹿和凯尔特人仍旧是东部最被看好的两队。尽管刚刚经历首轮被黑八,但健康的雄鹿还是具备强大实力,他们今夏留住大洛和米德尔顿,签下了比斯利。凯尔特人则在换来波尔津吉斯之后升级了阵容天赋,他们期待捅破窗户纸的那一刻。

1.雄鹿 86分(40%第一选票)

2.凯尔特人 80分(40%)

3.热火 38分(4%)

4.尼克斯 12分(16%)

5.骑士 9分

哪支球队会是西部冠军?

i.jpg

在掘金打出了统治级的一个赛季后,他们是显而易见的西部冠军热门,问题是谁能挑战他们的位置?组成四巨头的太阳无疑是一个候选者,毕竟布克和杜兰特联手从掘金手里拿走过两胜。换来保罗决定继续冲击冠军的勇士,詹眉身边帮手升级的湖人紧随其后。

1.掘金 106分(76%)

2.太阳 60分(12%)

3.勇士 27分(8%)

4.湖人 24分(4%)

5.快艇 6分

6.森林狼 1分

6.国王 1分

哪支球队会是总冠军?

掘金还是无悬念的领跑者,东部那边热火依然不被看好。更多人相信雄鹿可以迎来一个复仇的赛季,特别是字母哥已经说了,除非全队都对争冠100%投入,否则他不会考虑提前续约,这也会成为雄鹿全力以赴的动力

1.掘金 80分(48%)

2.雄鹿 49分(28%)

3.凯尔特人 32分(4%)

4.太阳 30分(8%)

5.热火 22分(12%)

6.勇士 6分

7.湖人 5分

8.森林狼 1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