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内斯:和列维谈判太难,凯恩身价不算浮动没过1亿

詹铁08-26 08:57 体坛+原创

@德甲张力:

赫内斯接受《世界报》采访,透露热刺主席列维去迈阿密度假,增加了凯恩转会的难度,拜仁CEO德雷森不得不经常半夜谈判。好不容易双方在半夜达成口头协议,列维又在2点50分的时候提出更多的金额要求,德雷森表示不会再加一分钱,列维又用了6个小时才最终同意,一直等待凯恩的飞机也就终于可以起飞。赫内斯透露,凯恩在当天上午说过,如果当晚还是没有任何解决方案,自己就会在英超首轮代表热刺出场,但一切都会结束,自己明年夏天将自由转会。

1693011432062.jpg

赫内斯承认,四年前还无法想象会为一名球员掏出那么多转会费,即便是一年前也是如此,但人这辈子总得做好,对于事情进行重新评判,过去一个赛季让拜仁很不满意,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没有中锋。赫内斯强调,凯恩的转会费不含追加金额的一次性支出,并没有达到1亿欧元,他也承认如果凯恩不来,效力法兰克福的法国前锋科洛·穆瓦尼将会是拜仁考虑的另一位人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