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西足协主席被停职,启动相关纪律程序

罗诺亚08-26 2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六,国际足联发布公告,确认对西班牙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启动纪律调查程序。在调查进行期间,鲁维亚莱斯将被停职。

SEI168430740.jpg

国际足联在官网公告中表示,“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今日正式向西班牙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发送通知,宣布针对其在女足世界杯决赛期间的行为举动,启动纪律调查程序。”

“其行为涉嫌违反国际足联纪律条例第13条第1款和第2款之规定。直到相关处理决定产生之前,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将不会提供更多相关信息。”

西班牙媒体披露了更为详细的通知内容,按照这份通知的描述,鲁维亚莱斯将被暂时停职,“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主席豪尔赫·伊万·帕拉西奥根据国际足联纪律条例赋予其的权力,决定从今日起暂停鲁维亚莱斯的职权,鲁维亚莱斯在停职期间,不得参与国内和国际足球事务。停职从今日起生效,最初的停职期限为90天。”

屏幕截图 2023-08-26 202131.png

“此外,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主席要求保护西班牙女足球员埃尔莫索女士的基本权益,要求鲁维亚莱斯不得以任何形式,包括通过第三方的形式,联络或尝试联络埃尔莫索及其身边团队人员。同时要求西班牙足协人员不得以直接或间接的方式与埃尔莫索及其身边团队人员取得联系。”

女足世界杯决赛过后的颁奖仪式上,西班牙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的举动引发巨大争议。在西班牙女足球员领取金牌时,鲁维亚莱斯几乎强吻了每一名球员,并且嘴对嘴强吻埃尔莫索。鲁维亚莱斯此举引发西班牙举国震怒,多名政界人士要求其辞职,西班牙女足球员昨日也发布声明,宣布在鲁维亚莱斯辞职前不接受国家队征召。但在昨日的西班牙足协大会上,鲁维亚莱斯明确表示拒绝辞职。

相关阅读:

一吻遗臭仍难舍官帽,鲁维亚莱斯拒辞西足协主席

西足协主席拒绝被宣布的辞职,自曝接吻全过程

西女足集体声明:鲁维亚莱斯不下台我们不回国家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