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法比奥2射1传张稀哲建功 沧州1比5国安

黑嘉丽08-26 21: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26日,在中超第24轮比赛中,沧州雄狮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比赛刘洋自摆乌龙,随后张稀哲和法比奥分别建功;下半场法比奥和姜祥佑破门,奥乌苏为沧州雄狮打入安慰性一球。最终沧州雄狮主场1比5惨败给北京国安。

1825387914423566341.jpg

主场作战的沧州雄狮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10位,他们最近接连输给了山东泰山和长春亚泰,不过沧州雄狮最近5个主场4胜1平,还击败了浙江和成都蓉城两支强队。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在0比3负于山东泰山后,最近4场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且上轮坐镇工体2比1击败上海申花后已经升至积分榜的第四位。

比赛开始2分钟,马辅渔右路突破后传中,奥斯卡禁区内头球偏出。仅过1分钟,奥乌苏在防守时直接蹬在李可的脚上,主裁判王竞对奥乌苏出示黄牌。第11分钟,国安率先破门,张稀哲开出右路任意球,沧州后卫刘洋解围自摆乌龙,国安客场1比0领先。

留洋乌龙.gif

第15分钟,沧州雄狮连续进攻,什克里奇分到右路后朴世豪传中,奥乌苏后点停球端射球门后角高出。第17分钟,国安再次破门,法比奥禁区中路护球后回做,张稀哲插上禁区外一脚低射破门,国安客场2比0领先。

张稀哲.gif

第19分钟,沧州雄狮开出右路角球被顶出禁区,郑凯木再次将球顶入禁区,恩加德乌头球解围不远,王鹏禁区内抽射破门。不过经过VAR确认,王鹏在郑凯木顶球时已经越位,此球无效。

王鹏无效.gif

第26分钟,沧州雄狮依然靠着角球威胁国安的球门,郑凯木抢角球被解围的第二点在禁区外直接凌空抽射被韩佳奇抱在怀里。第32分钟,肇俊哲用晏子豪换下了受伤的赵宏略。

第38分钟,国安后场传球,姜祥佑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面对补位封堵的后卫操之过急斜射偏出。2分钟后,张稀哲前场策动攻势,冯博轩左路传中被邵璞亮扑了一下,王刚禁区内凌空射门高出。第43分钟,池忠国中路送出直塞,法比奥拿球突进小角度推射远角破门,国安客场3比0领先。

法比奥.gif

补时第1分钟,国安防守时对什克里奇犯规,刚进球的法比奥和郑凯木发生了冲突,主裁判王竞给双方各出示了一张黄牌。什克里奇主罚直接任意球射门,韩佳奇将球托了一下后击中了横梁,马辅渔头球补射被韩佳奇抱住。

1分钟后什克里奇突破与恩加德乌有身体接触后倒地,王竞没有判罚引起了沧州雄狮教练组的不满,肇俊哲直接进入比赛场地被其他人劝回。随后在死球状态下,王竞将肇俊哲直接红牌罚下。经过5分钟的补时,国安以3比0客场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沧州雄狮又做出3个换人调整,林创益、洛卡迪亚和杨云出场换下了马辅渔、朱可夫与刘洋。然而开场仅2分钟,国安就将比分改写为4比0。张稀哲中路分到右路,李可插上传中,姜祥佑禁区内停球推射打在立柱上弹出,法比奥补射梅开二度。

法比奥2.gif

第49分钟,沧州雄狮后场长传反击,奥斯卡前场停球后直接小角度抽射被韩佳奇封住角度扑出。第54分钟,李可右路策动攻势,王刚内切入禁区接应后横传,姜祥佑禁区中路推射破门,国安将比分改写为5比0。

姜祥佑.gif

大比分领先后,国安主帅苏亚雷斯做出了多个换人,李磊换下了王刚,高天意换下了李可,王子铭换下了2球1助的法比奥。随后苏亚雷斯又用朴成换下了张稀哲,方昊换下了杨立瑜,短时间内完成了全场的5个换人。

双方大面积换人后互有攻守,但是除了国安队方昊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外,其他的射门大多不着边际。第82分钟,奥乌苏禁区前横向带球后远射,球高高飞出球门。第86分钟,奥斯卡右路传中,洛卡迪亚后点拿球被国安后卫解围,奥乌苏低射破门,沧州雄狮1比5落后。

奥乌苏.gif

第89分钟,又是奥乌苏禁区前横向带球后起脚,他的射门被韩佳奇抱在怀里。经过2分钟的补时,最终北京国安客场5比1大胜沧州雄狮,取得3连胜。

出场阵容:

沧州雄狮:14-邵镤亮、3-赵宏略(32’5-晏紫豪)、15-王鹏、16-郑凯木、17-朴世豪(82’13-孙沁涵)、21-什科里奇、30-刘洋(46’6-杨云)、19-朱可夫(46’9-洛卡迪亚)、27-马辅渔(46’8-林创益)、10-奥斯卡、31-奥乌苏

北京国安:1-韩佳奇、7-姜祥佑、16-冯博轩、27-王刚(60’4-李磊)、32-恩加德乌、6-池忠国、10-张稀哲(63’8-朴成)、23-李可(60’15-高天意)、28-张呈栋、17-杨立瑜(64’18-方昊)、29-法比奥(60’20-王子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