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贝里奇两进球 津门虎3比1梅州结束9轮不胜

天谭08-26 21:34 体坛+原创

8月26日,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天津津门虎主场迎战梅州客家,上半场王秋明和贝里奇破门,下半场科特尼克扳回一球,比赛临近结束前,贝里奇再入一球,而潘喜明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最终,天津津门虎3比1击败梅州客家,结束了轮不胜。

blq.jpg

第3分钟,罗萨任意球攻门,球打高了。

第11分钟,梅州客家角球被顶出,弧顶位置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18分钟,科特尼克一脚远射,方镜淇将球得到。

第21分钟,王秋明抽射被扑,裁判吹罚越位在先。

第23分钟,罗德里格下底倒三角,科特尼克无人看防下将球打飞,错失良机。

第26分钟,杨超声禁区内包抄铲射差之毫厘。

第28分钟,茹子楠右路内切射门被方镜淇摘下。

第34分钟,苏缘杰边路传中,贝里奇和王秋明移形换位,后者前插脚后跟一磕,将球送进对手大门,天津津门虎1比0领先梅州客家。进球后,代表天津队中超出场第100场的王秋明脱衣庆祝,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35分钟,王秋明禁区内大空档得球,但是他的射门没能命中目标。

第39分钟,巴顿左脚弧线球,程月磊将球扑出。

第44分钟,罗萨突然直塞,贝里奇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低射破门,天津津门虎2比0领先梅州客家。

伤停补时4分钟。上半场比赛结束, 天津津门虎2比0梅州客家。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

第52分钟,叶楚贵边路传中,科特尼克凌空爆射得手,天津津门虎2比1领先梅州客家。

第56分钟,贝里奇扣过防守,推射失单刀。

第58分钟,贝里奇禁区内扣开防守的近距离射门被程月磊奋力封出。

第71分钟,津门虎换人调整,田依浓、谢维军联袂登场。

第76分钟,贝里奇头球攻门,球顶高了。

第82分钟,科特尼克内切抽射,球稍稍偏出。

第84分钟,方镜淇后场长传,贝里奇抢在潘喜明身前,倒地扫射破门,天津津门虎3比1领先梅州客家。

第90+7分钟,潘喜明背后铲倒贝里奇,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伤停补时8分钟。全场比赛结束, 天津津门虎3比1梅州客家。

梅州客家出场阵容:18-程月磊、4-潘喜明、6-廖均健、7-叶楚贵、15-陈哲超(59’ 31-饶伟辉)、16-杨超声(45’ 21-王伟)、29-茹子楠(88’ 19-杨意林)、30-陈杰(78’ 38-李永佳)、25-罗德里格、27-科索维奇(88’ 12-尹聪耀)、44-科特尼克

天津津门虎出场阵容:22-方镜淇、2-安杜哈尔、6-韩鹏飞、23-钱宇淼、10-罗萨(45’ 38-梅里达)、29-巴顿、30-王秋明(76’ 40-石炎)、32-苏缘杰(82’ 16-杨梓豪)、34-维塔诺夫(72’ 11-谢维军)、36-郭皓(72’ 31-田依浓)、9-贝里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