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吉鲁点射x2,普利希奇特奥破门,米兰4-1登顶

托克罗08-27 07:18 体坛+原创

意甲第2轮,AC米兰主场4比1大胜都灵,2连胜暂时跃居积分榜首位。洛夫特斯-奇克助攻普利希奇先拔头筹,斯许尔斯一度追平,吉鲁点球梅开二度,特奥破门建功。

Aug-27-2023 07-00-03.gif

1626106978-612x612.jpg

第33分钟,洛夫特斯-奇克右路下底传中,吉鲁门前漏过,普利希奇轻松包抄破门,1比0!

Aug-27-2023 07-00-30.gif

第36分钟,都灵左路起球,克鲁尼奇头球解围不远,里奇弧顶处抽射踢呲,斯许尔斯禁区内直接转身扫射破门,1比1!

第43分钟,布翁焦耳诺禁区内防守吉鲁时手球犯规,点球,吉鲁操刀命中,2比1!

Aug-27-2023 07-01-26.gif

第45+2分钟,特奥和莱昂在左路打出精彩配合,莱昂塞入禁区,特奥面对门将挑射得手,3比1!

第65分钟,莱昂左路传中时被斯许尔斯从后踩脚踝,吉鲁主罚点球梅开二度,4比1!

AC米兰阵容(433):迈尼昂/卡拉布里亚、佳夫(79’西蒙·凯尔)、托莫里、特奥(87’弗洛伦齐)/洛夫特斯-奇克(66’穆萨)、克鲁尼奇、赖因德斯/普利希奇、吉鲁(66’丘库埃泽)、莱昂(66’奥卡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