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亚马尔两传,莱万补射反超,巴萨4-3客胜黄潜

霍尔顿08-27 22: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西甲第3轮,巴塞罗那客战比利亚雷亚尔。第12分钟,巴萨利用角球机会由亚马尔助攻加维头球破门。第15分钟,德容禁区内打门命中扩大比分。第26分钟,巴埃纳助攻福伊特头球破门扳回一球。第40分钟,佩德拉萨助攻瑟洛特门前将球打进扳平比分。第50分钟,佩德拉萨再送助攻,巴埃纳左路破门反超比分。第68分钟,费兰·托雷斯将比分扳平。第71分钟,莱万多夫斯基近距离破门奠定胜局,巴萨客场4比3取得这场进球大战的胜利。

1693151691.jpg

■ 西甲第3轮(陶瓷球场)

比利亚雷亚尔 3-4 巴塞罗那

25’福伊特、40’瑟洛特、50’巴埃纳/13’加维、15’弗伦基·德容、68’费兰·托雷斯、71’莱万多夫斯基

加维 (1).gif

13’0比1 16岁小将亚马尔右路禁区外送45度斜长传,远门柱加维头球破门拔得头筹。16岁-19岁的连线,青春之歌。

德容.gif

15’0比2 莱万多夫斯基弧顶处带球,佩德拉萨断球酿乌龙助攻,无人看管的弗伦基·德容中路杀出,轻松再下一城。

福伊特.gif

25’1比2 福伊特利用右侧角球机会后点头球扳回一城。

瑟洛特 (1) (1).gif

40’2比2 莫雷诺弧顶斜传,右路佩德拉萨跟进横传,后点瑟洛特推空门得手,VAR复核排除越位嫌疑,进球有效。

巴埃纳.gif

50’3比2 佩德拉萨左路禁区前沿助攻,巴埃纳禁区左侧推射击穿巴萨球门远角。

费兰 (1).gif

68’3比3 费兰·托雷斯乱战中破门扳平。

万帝.gif

71’3比4 亚马尔右路内切后低射中柱,皮球反弹至禁区左侧,莱万补射空门定格比分。

【数说】

【11】巴萨西甲客场前15分钟入两球,为2012年10月对拉科鲁尼亚以来首次。

巴塞罗那阵容(433):特尔斯特根/塞尔吉·罗伯托、孔德、克里斯滕森、马科斯·阿隆索/京多安、奥里奥尔·罗梅乌、弗伦基·德容/亚马尔、莱万多夫斯基、加维

替补:费兰·托雷斯、安苏·法蒂、阿卜德、埃里克·加西亚、阿斯特拉拉加、亚历克斯·巴尔德、卡萨多、迭戈·科亨、费尔明·洛佩斯、保·库瓦尔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