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周”转会机会 各大联赛具体何时关窗?

雷汉默08-28 15: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临近,欧洲主流联赛的夏季转会窗已然进入“最后一周”。那么,各家具体的转会截止时间又是如何呢?英西意德法五大联赛均是当地时间本周五,也就是9月1日为限,但精确到点又有少许差别。英超是英国夏季时间的晚上11点,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2日早晨6点。西甲则与之相同,也是9月2日早上6点。德甲是五大联赛中截止时间最早的,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0点即“收工”。而意甲要比德甲晚两个小时候。法甲2日凌晨5点结束,与英超、西甲接近。

五大联赛之外,其他一些偶尔会被提到的名字则并不统一,比如比利时联赛转会截止日是9月6日,土超到9月15日才是买人的最后期限。欧洲之外,墨西哥联赛9月13日截止,卡塔尔联赛到9月18日。至于今夏风光无限四处挖人的沙特联赛,欧洲媒体曾普遍认为截止日是9月20日,不过据竞技网援引沙特足协官网的说法,该国职业联赛的球员注册最后期限是9月7日。当然无论是20还是7,沙特联赛的转会截止日都晚于英西意德法,这也就意味着五大联赛球队在关窗之后仍需提防来自中东的“挖掘机”。

对于欧洲诸强而言,这最后的几天也仍然繁忙,有不少补强或者清洗工作等待完成。上周日联赛激战正酣之际,就有数笔重要交易官宣,包括英超西汉姆总价3800万英镑从阿贾克斯买进攻击中场库杜斯;阿森纳送走蒂尔尼,将苏格兰左后卫租借至西甲皇家社会但不包含买断条款;英超升班马谢菲联也再度迎来补强,1800万镑拿下维拉前锋阿彻;而更早之前,切尔西还官宣了本队在今夏的第11签,从美职足新英格兰革命买进了23岁的塞尔维亚门将彼得罗维奇,转会费1250万英镑外加150万浮动条款。

123.jpg

欧洲五大联赛2023夏窗关闭时间

英超:9月1日23点(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6点)

西甲:9月1日23点(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6点)

意甲:9月1日19点(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点)

德甲:9月1日17点(北京时间9月2日0点)

法甲:9月1日22点(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5点)

SPL_Predictions.jpeg

沙特:9月7日-20日

1693228851474032486.jpg

国际足联官网显示,沙特联赛今夏的注册截止日是9月20日。

1693228857824064300.jpg

沙特足协官网显示,沙特职业联赛(顶级)2023-24赛季夏窗的注册截止日是9月7日,甲级联赛是9月12日,乙级和丙级联赛是9月20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