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邓弗里斯劳塔罗建功,国米2比0客胜卡利亚里

亚尔迪08-29 06: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晨,意甲第2轮最晚开球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2比0击败卡利亚里,成为开赛2轮唯一全胜且不丢球的球队。连续2个2比0,使国米队史首次连续5个赛季前2轮取得全胜。

意甲第2轮

卡利亚里0比2国际米兰

21’邓弗里斯、30’劳塔罗

国米14.gif

14’邓弗里斯大力界外球,对方头球解围不力,劳塔罗后点劲射中柱。

国米21.gif

21’马库斯·图拉姆直塞,邓弗里斯小角度低射得手,国米1比0。

国米30.gif

30’迪马尔科左路突破挑传,劳塔罗卸球闪出空当射入近角,国米2比0。

国米87.gif

87’恰尔汗奥卢远射中柱。

【数说】

【1】马库斯·图拉姆在意甲首次贡献助攻,17年282天前,他的父亲在意甲完成最后一次助攻(2005年11月19日代表尤文图斯对阵罗马,助攻特雷泽盖)。

国际米兰阵容(352):佐默/达米安、德弗赖、巴斯托尼/邓弗里斯(71’夸德拉多)、巴雷拉(71’弗拉泰西)、恰尔汗奥卢、姆希塔良(82’森西)、迪马尔科(71’卡洛斯·奥古斯托)/劳塔罗、马库斯·图拉姆(77’阿瑙托维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