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没错,梅西能颠覆世界

ppeu08-29 2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211726.jpg

巴黎球迷横幅拉到迈阿密了?国外网友:很有精神!建议入场

微信图片_20230829153016.jpg

8月27日,疑似巴黎圣日耳曼极端球迷出现在迈阿密国际主场外拉起嘲讽梅西的横幅:“梅西,终于摆脱了这个粗鄙之辈”。此举反遭到国外网友一致嘲讽

@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佩兰:对于梅西来说何尝不是“摆脱了那帮B人”,纯纯的脱离苦海。

@春秋风云:极端球迷把两个世界最好的球员逼走了,你有这劲你把法国的内个赶一下

@巴塞罗那重案之虎皮达华:伟大的俱乐部会教唱歌吧?

@fivethirty8:你几个欧冠?你几个欧冠?你几个欧冠?你几个欧冠?

@乱把白云揉碎:巴黎五十三年才46个冠军,梅西已经44个了,含金量还爆杀。巴黎冠军里含金量最高的联赛冠军甚至比梅西还少一个使整个俱乐部历史不如梅西职业生涯。

@hahsvgsh:内马尔有欧冠,巴黎没欧冠,谁伟大还不一定

泰晤士报:范戴克可能会因为对裁判的不当言行被追加禁赛

微信图片_20230829153024.jpg

据报道,利物浦队长范戴克可能会在对阵纽卡斯尔联的比赛中被罚下后面临追加禁赛。

@埃及小伙萨拉赫:我在电视钱都忍不住做了数钱的动作了,有钱的球队待遇果然不同啊

@睿桐:实话实说,那个什么灵顿的 才值得罚下去,喜鹊的动作片太激烈了

@罗纳尔多的拥趸:直红没有问题,压不住火也是人之常情!追罚也没办法!只是怨不公而已,纽卡也应该多几张黄牌甚至红牌!

@墨太稀:英超对球员越来越严厉,却一直包庇纵容裁判,这群byd裁判配不上英超这么好的联赛

美国前国脚:以前觉得在美国就霉霉能颠覆世界,现在多了梅西

微信图片_20230829153024_1.jpg

前美国男足国脚、现美职联解说评论员特韦尔曼在节目直播期间感叹道,之前他认为在美国只有歌手“霉霉”泰勒-斯威夫特能颠覆世界,但现在多了一个人,那就是梅西。

@dgjgj:美国也好久没有出产世界级的明星了。

@柒柒奈漆漆:我霉有钱

我梅有钱

我没有钱

@球盲过滤器-68:盛大的赞誉下,希望梅老板能处理好和舆论的关系。

相信梅老板的智慧。

希望大家記住一句活,

他,踢球很好,是个好人,仅此而已。

@城羽Alexander:霉霉和梅梅

@A小宇子A:霉霉加梅西,运动+健身了解一下?

西蒙尼:皇萨强于其他队,我们的目标是在他们失手时抓住机会

微信图片_20230829153023.jpg

经历了上周的闷平后,马竞在巴列卡诺的主场找回了火力,以7球大胜对手,主帅西蒙尼在赛后分析了这场胜利。

@白上小姐家的貓:在1到10的范围内,您有多平静和满意?

“我永远不平静。”

@我一生只爱你与米兰:这个赛季巴萨球员阵容整体没马竞强,皇马阵容有点薄弱。马竞这个赛季保持势头很有希望拿西甲冠军

@钢球队是怎样练成的:西蒙尼考虑问题的方式和角度,还有思维方式都值得学习,妥妥的强者。

@马竞名宿狗老师:“我永远不平静。”

好爱这句。

马上开学没熬夜看比赛,但是一大早看这个比分和采访精神振奋。

@巴萨名宿卡莱斯普约尔:巴萨何德何能,能有欧冠踢就阿弥陀佛了

@一位不敢透漏姓名的皇马前锋:匪帅真他娘的帅!

@诺坎普大护法:皇马强,巴萨可不强,西班牙裁判协会有一个看巴萨顺眼的?

@RMAC罗:永远不要温和的走进那个良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