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自掏3000万,巴萨又要上演关窗前绝杀?

托克罗08-30 09: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夏窗还有不到3天关闭,巴萨准备开始魔术表演!如上周末3比4黄潜一战所见,巴萨在右路人员紧缺,因此球队酝酿在关窗前引进坎塞洛和费利克斯。但要完成这两笔交易,牵扯到很多因素,虽然临近比赛结束,但很难一蹴而就。

F4t7uUnXoAEVUAF.jpeg

首先是冗员的处理。据西班牙媒体消息,巴萨高层相信能在今夏把朗格莱处理掉,目前最接近的是塞维利亚,但周二晚传出一家英超俱乐部也发出了邀请,据说是埃梅里执教的维拉。然后是法蒂和阿卜德,巴萨正在争取把两人外租,球员也在寻求离开,因为他们都不是哈维计划中的主力,作为颇具潜力的年轻球员,他们渴望得到更多出场时间。

由于法蒂和费利克斯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有消息称只要法蒂一租借离开,费利克斯就会马上加盟。前者不乏追求者,切尔西、热刺和多特蒙德都有意,最新消息是热刺距离法蒂越来越近。费利克斯和马竞则已彻底闹僵,他的首选是加盟巴萨,只有去不成巴萨,他才考虑其它欧洲球队或者去沙特。

其实巴萨目前最紧急也是最优先签下的是葡萄牙边后卫坎塞洛,据悉坎塞洛-巴萨-曼城三方都已经谈妥,但交易迟迟未能完成,最主要原因是巴萨的杠杆出了问题。今夏巴萨二次转卖巴萨工作室的部分股份,但买家德国公司迟迟没有打第二笔款项,这导致巴萨不仅引援,甚至连球员注册都拖到现在没能搞定。

根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如果不能及时等到德国方面资金到账,不排除巴萨使出最后杀手锏——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和财务主管奥利韦将从自己腰包掏出3000万欧元当保证金,以确保巴萨能够完成已经加盟和可能加盟的球员注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