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阎相闯传射 大连人2比0胜津门虎杀进四强

天谭08-30 20:29 体坛+原创

8月30日,2023赛季中国足协杯1/4决赛,大连人主场迎战天津津门虎。大连人目前排名中超第15,天津津门虎暂居第8。足协杯本轮开始使用VAR系统,若90分钟战平将进行30分钟加时赛,继续打平则进点球大战。上半场双方0比0握手言和,下半场大连人凭借曼巴和阎相闯的进球,最终以2比0击败天津津门虎,他们将在半决赛对阵北京国安vs山东泰山的胜者。

yxc.jpg

第5分钟,巴顿外围远射偏出底线。

第11分钟,苏缘杰内切打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14分钟,津门虎前场连续短传配合打入禁区,朱挺完成关键解围。

第19分钟,林良铭左路传中,曼佐基甩头攻门直接出了底线。

第22分钟,林良铭左路再次传中,防守球员解围踢疵,门将稳健将球拿到。

第31分钟,郭皓外围得球远射打飞。

第35分钟,大连人角球机会,王振澳弧顶处抽射稍稍偏出。

第39分钟,苏缘杰后场传球失误,曼佐基的远射偏得离谱。

上半场比赛结束,大连人0比0天津津门虎。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

第46分钟,苏缘杰传中,贝里奇前点垫射被门将抱住。

第49分钟,曼佐基对抗中抢射一脚依旧是偏得离谱。

第55分钟,大连人右路传中,皮球被抢点后打在韩鹏飞身上飞过横梁。

第61分钟,津门虎左路传中,郭皓绝佳机会居然打偏。

第68分钟,梅里达晃开空档远射打飞。↓

第72分钟,大连人边路进攻,阎相闯接曼巴传球后,底线倒三角回传,曼巴接球后推射得手,大连人1比0领先天津津门虎。

第86分钟,曼巴掷出界外球,阎相闯胸部停给特索涅夫,后者起脚射门被门将扑出,阎相闯跟上补射得手,大连人2比0领先天津津门虎。

第89分钟,罗萨外围抽射被门将扑出。

第90分钟,闫相闯单刀面对门将意外滑倒后分球右侧,赵健博打门击中边网。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大连人2比0击败天津津门虎。

大连人首发:32-库迪热提、8-朱挺、13-王耀鹏、14-黄嘉辉、19-王振澳(80’ 23-商隐)、26-崔明安(68’ 15-赵健博)、10-特索涅夫、31-吕鹏、7-林良铭、11-曼巴、17-曼佐基(68’ 39-阎相闯)

天津津门虎首发:22-方镜淇、2-安杜哈尔、6-韩鹏飞、23-钱宇淼(46’ 4-杨帆)、10-罗萨、29-巴顿(66’ 11-谢维军)、30-王秋明(46’ 31-田依浓)、32-苏缘杰、36-郭皓(77’ 40-石炎)、34-维塔诺夫(60’ 38-梅里达)、9-贝里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