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预赛球票信息正式公布 最低180最高480引争议

黑嘉丽08-31 1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30日晚间,足球中国官方微博公布了在大连进行的巴黎奥运会资格赛G组的票务事宜,本次奥预赛球票共分为4档,最贵的480元,最便宜的是180元。

a262e99bly1hhezkkyevij20rs0fm40v.jpg

成耀东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将出战本次奥预赛,国奥队在去年和今年两次赴欧洲进行拉练,在7月和8月还进行了两次飞行集训,就是为了本次比赛。同时这次比赛也是2024年卡塔尔U23亚洲杯的预选赛。根据赛程,中国队将在大连梭鱼湾专业足球场于9月6日、9日、12日分别迎战阿联酋队、印度队和马尔代夫队。

本次资格赛共分为11个小组,各小组第一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将携手东道主卡塔尔队亮相U23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并有机会争夺巴黎奥运会的参赛名额。

根据官方公布的球票信息显示,本次比赛的球票共分为4个档位,其中最便宜的丙等票为180元,最贵的VIP票价位480元,而中间两档甲等票和乙等票分别是380元和280元。与此同时,官方还设置了双人套票,不过只适用于甲乙两个档次的球票,其中甲等双人套票位698元,乙等双人套票位498元,且单笔订单每个ID限购4张。

不过这个票价也引起了争议。本赛季曾使用梭鱼湾作为主场的大连人队的中超比赛票价为60、150、180和280元四档,而国奥队的票价相比于中超基本是翻倍的,有球迷戏称如果奥预赛的票价抹去后面的“0”可能更有吸引力,否则不如来顿烧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