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沙里奇梅开二度 海牛3比0胜支云晋级四强

天谭08-31 21:42 体坛+原创

8月31日,2023赛季中国足协杯1/4决赛,南通支云坐镇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凭借马兴煜的进球和沙里奇梅开二度,青岛海牛最终3比0击败南通支云晋级足协杯四强,而青岛海牛的半决赛对手将是上海申花。

hn.jpg

第5分钟,罗马里奥外围一脚远射,球偏出球门。

第12分钟,罗马里奥弧顶拧着身子一脚劲射,牟鹏飞飞身将球扑出。

第21分钟,青岛海牛右侧大范围转移,张卫停球出现失误。

第24分钟,钟晋宝登场,换下疑似受伤的萨里奇。

第26分钟,牟鹏飞出击破坏了对手的准单刀球。

第31分钟,卡斯蒂略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远角,皮球偏出门框。

第37分钟,南通支云推快速反击,莫雷拉托衔枚疾进内切选择自己打门,皮球角度太正被牟鹏飞抱住。

第40分钟,青岛海牛角球开出,福布斯头槌顶出弹地球,郑浩乾门线救险。

伤停补时2分钟。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 青岛海牛0比0南通支云。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

第49分钟,莫雷拉托头球一蹭,牟鹏飞化解。

第55分钟,刘军帅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mxy.gif

第65分钟,宋文杰禁区前沿得球后回敲,马兴煜扣过防守队员后,起脚远射,皮球经过变线弹进网内,青岛海牛1比0领先南通支云。

第69分钟,康瓜替补登场,换下郑龙。

第71分钟,南通球员示意对方禁区内手球,裁判没有理会。

slq.gif

第84分钟,康瓜直塞禁区,替补登场的沙里奇抢在出击的门将身前捅射得手,青岛海牛2比0领先南通支云。

slq1.gif

第89分钟,冯劲得球后突入禁区横传,沙里奇停球顺势转身抽射得手,青岛海牛3比0领先南通支云。

南通支云出场阵容:32-薛庆浩、2-魏来(85’ 28-桂宏)、4-叶力江、14-布雷桑、19-刘欢、6-杨明洋(79’ 30-李湘彬)、33-汪嵩(60’ 25-曹康)、8-莫雷拉托(79’ 16-普茨林)、9-卡斯蒂略、11-罗马里奥-巴尔德、29-郑浩乾(60’ 44-阮杨)

青岛海牛出场阵容:28-牟鹏飞、2-张卫、4-刘军帅、5-沙一博、31-安德烈耶维奇、7-萨里奇(23’ 30-钟晋宝)、8-马兴煜(70’ 25-王建明)、12-陈纯新、27-郑龙(70’ 10-康瓜)、9-福布斯(80’ 45-沙里奇)、19-宋文杰(80’ 14-冯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