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泰奇奥完胜博格丹!意大利炮再度狙杀塞尔维亚

李辉09-01 19: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去年进行的欧锦赛,拥有约基奇的塞尔维亚原本是最被看好夺冠的球队,然而他们最终却提前倒在了16强,在那场和意大利的较量中,塞尔维亚被对手的意大利三分炮彻底击败。或许连塞尔维亚自己也没有想到的是,1年之后,当两队再次在世界大赛相遇时,输球的仍是他们。

小组赛阶段,塞尔维亚3战全胜,其中对阵中国队赢了足足42分,整体表现可谓顺风顺水,相反意大利男篮小组赛则是磕磕绊绊,次轮他们甚至在被看好的情况下不敌多米尼加,只获得小组第二。然而当他们再度遇上塞尔维亚,意大利却再次装上了外线瞄准镜。

开场阶段,意大利队就连中5记三分给了塞尔维亚一记下马威,尽管塞尔维亚在比赛二三节占据主动将比分反超,但到了第四节的决战,意大利再次上演了对塞尔维亚队的血脉压制,整个第四节,意大利队只让拥有博格丹诺维奇、约维奇的塞尔维亚拿到14分,他们自己则在冯泰奇奥的带领下轰下19分,最终以2分优势险胜。整场比赛,意大利人投中了11记三分,比塞尔维亚多出4个。

image.jpg

这是塞尔维亚本届世界杯的首场失利,接下来他们将要面对多米尼加队,他们依旧有机会用一场胜利帮助自己打进8强,但这场失利无疑也暴露了这支塞尔维亚在面对意大利时的问题,他们似乎在面对苦主时就失去了第一阶段小组赛那样的自信,作为塞尔维亚目前的头号球星,博格丹诺维奇彻底迷失,全场比赛他虽然拿到18分,但运动战16次出手只命中4球,其中三分球更是离谱的13投1中,相比之下,去年欧洲杯大放异彩的冯泰奇奥再次成为塞尔维亚的噩梦,在和博格丹诺维奇的直接对话中,他取得完胜,全场比赛15投11中疯狂砍下30分。

对于小组赛慢热的意大利队来说,现在他们有机会获得8强的名额,如果他们能在下场比赛中击败波多黎各,那么他们的战绩就将是4胜1负,如果塞尔维亚击败多米尼加而多米尼加击败波多黎各,那么多米尼加塞尔维亚意大利的战绩都是4胜1负,意大利和其他两支球队交战的净胜分是-3分,塞尔维亚目前是-2,多米尼加则是+5,如果塞尔维亚净胜多米尼加8分以上,那么意大利就将获得出线。当然,多米尼加今晚和波多黎各比赛的结果也将非常的重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