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双响阿森西奥传射 巴黎4比1客胜里昂

罗诺亚09-04 07:02 体坛+原创

法甲第4轮

里昂1比4巴黎圣日耳曼

74’(点球)托利索 / 4’(点球)45+2’姆巴佩、20’阿什拉夫、38’阿森西奥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法甲第4轮,巴黎圣日耳曼4比1客胜里昂。姆巴佩梅开二度,阿什拉夫破门,阿森西奥传射建功。托利索开场送点,下半场点射破门为里昂扳回1球。

ol psg 4.1.gif

ol psg 4.2.gif

4’ 托利索放倒乌加特,主裁判罚点球,姆巴佩主罚命中。

ol psg 20.gif

20’ 登贝莱右路传中制造里昂禁区内乱战,阿什拉夫破门。

ol psg 38.gif

38’ 维蒂尼亚送出直塞,阿森西奥破门。

ol psg 45+2.gif

45+2’ 阿森西奥送出助攻,姆巴佩单刀破门。

ol psg 74.1.gif

ol psg 74.2.gif

74’ 泽尔-埃梅里放倒塔利亚菲科,主裁判罚点球,托利索主罚命中。

巴黎圣日耳曼阵容:唐纳鲁马 / 阿什拉夫、马尔基尼奥斯、什克里尼亚尔、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 泽尔-埃梅里(86’恩杜尔)、乌加特(75’法维安·鲁伊斯)、维蒂尼亚 / 登贝莱(75’巴尔科拉)、阿森西奥(75’贡萨洛·拉莫斯)、姆巴佩

【数说】

【13】最近13场俱乐部与国家队比赛,姆巴佩都直接参与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