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达尼洛、小基耶萨破门 尤文2比0客胜恩波利

文斯09-04 07:20 体坛+原创

意甲第3轮

恩波利0比2尤文图斯

24’达尼洛、82’费代里科·基耶萨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第3轮,尤文图斯2比0客胜恩波利。第24分钟,达尼洛利用角球机会破门。第35分钟,加蒂造点,弗拉霍维奇主罚被扑。比赛尾声阶段,费代里科·基耶萨单刀破门。

emp juv 24.gif

24’ 尤文获得角球机会,引发恩波利门前混战,达尼洛乱中破门,尤文1比0领先。

emp juv 35.1.gif

emp juv 35.2.gif

35’ 加蒂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罚点球。弗拉霍维奇的主罚被扑住。

emp juv 82.gif

82’ 米利克送出直塞,小基耶萨单刀破门,尤文锁定胜局。

尤文阵容:佩林 / 加蒂、布雷默、达尼洛 / 麦肯尼(84’蒂莫西·维阿)、米雷蒂(62’博格巴)、洛卡特利、拉比奥、科斯蒂奇(71’安德烈亚·坎比亚索) / 弗拉霍维奇(71’米利克)、费代里科·基耶萨(83’莫伊塞·基恩)

【数说】

【8】尤文2023年已在联赛中8场取得零封,与拉齐奥并列为今年五大联赛最多。

【5】小基耶萨在最近5场意甲客场比赛中都直接参与进球,上一次做到这一点的球员是C罗(2020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