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足】梅西两送助攻 迈阿密国际3比1客胜

罗诺亚09-04 10:18 体坛+原创

美职足常规赛

洛杉矶FC 1比3 迈阿密国际

90+1'霍林谢德 / 14'法里亚斯、51'阿尔瓦、83'坎帕纳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美职足常规赛,迈阿密国际3比1客胜洛杉矶FC。法里亚斯、阿尔瓦、坎帕纳破门,梅西送出两次助攻。

mia 1.gif

14' 阿维莱斯送出直塞,法里亚斯破门,迈阿密国际1比0领先。

mia 2.gif

26' 梅西低射被扑住。

mia 3.gif

38' 梅西近距离射门被扑出。

mia 4.gif

51' 梅西送出直塞,阿尔瓦推射破门,迈阿密国际2比0领先。

mia 5.gif

83' 梅西带球突进后送出助攻,坎帕纳破门,迈阿密国际3比0领先。

mia 6.gif

90+1' 霍林谢德头球破门,为洛杉矶FC扳回1球。

迈阿密国际首发:卡伦德 / 耶德林、阿维莱斯、克里夫索夫、卡迈勒·米勒、阿尔瓦 / 克雷马斯基、布斯克茨、迭戈·戈麦斯 / 梅西、法里亚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